“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范荣梅男友回忆其前夫:他真的是个纯粹的恶魔

日期:2015-12-18 09:37:5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新西兰天维网12月17日报道 援引NZ Herald消息 这是一个美女与野兽的经典案例。
  Mei Fan男友Tani Hoyhtya每每回忆起自己的女友,脸上就充满了笑意。“她是一个美丽的女子,有着美妙的笑声和宽容的心胸,她总

  新西兰天维网12月18日报道 援引NZ Herald消息 这是一个美女与野兽的经典案例。

  Mei Fan男友Tani Hoyhtya每每回忆起自己的女友,脸上就充满了笑意。“她是一个美丽的女子,有着美妙的笑声和宽容的心胸,她总是给予别人更多,而不要回报,我非常喜欢她,”他说。

  但一提起凶手,Mei的前夫——Michael Preston,Hoyhtya就神情严肃起来,他认为,Preston就是一个“恶魔”。“他是个疯子。我曾经领教过些皮毛,他完全符合疯子的所有定义,”Hoyhtya说。

  在听到了对Preston的最终量刑宣判后,Hoyhtya表示比较满意,尽管Preston本人从未认罪。

  回忆起过去,Hoyhtya充满了惆怅,他们曾经规划了大好的未来,他计划向Mei求婚,并在新西兰定居,可是这一切都没有机会实现了。

  Mei被害以后,Hoyhtya从越南搬到了新西兰,在Rotorua找了一个林业方面的工作,但上周五他已经结束了在Rotorua的工作,并决定搬回到芬兰家中。

  “这个国家现在对我来说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了,因为我爱的女人已经不在了,她才是我来新西兰的最主要原因,现在,我在这里已经感觉不到开心和快乐了,”Hoyhtya说,“我没办法把新西兰变成我的家了,我的家人和朋友现在主要是在芬兰。”

  Mei Fan经常跟Hoyhtya提起关于Preston所做的一切,虽然申请了限制令,但他经常违反,甚至还为了孩子的监护权威胁要将Mei驱逐出境。


  “而在得知我是Mei的新男友后,Preston还给我工作的公司发过邮件,试图破坏我的职业生涯,”Hoyhtya说,“而且居然因为我的生日是66年6月6日,就说我是‘圣经里面的野兽’,这简直是疯了。”

  “我觉得,从他的行为看来,他才是纯粹的恶魔,试问,有正常人能够做出他那样的残忍行径么?”Hoyhtya说。

  Hoyhtya感谢警方维护了最终的正义,只是这一过程似乎花费了太长的时间,他们不得不等待超过两年的时间才等到结论,“这很煎熬,”Hoyhtya表示,“而且这与联合国的人权宣言并不一致。”

  Hoyhtya还对法庭对他的看法表示不满,至今,他都无法获知Mei的埋葬情况,因为法官说这是由Mei的家人安排的。他希望能够在惠灵顿植物园栽种一株玫瑰或是一棵树来寄托对Mei的哀思。

  庭审当日,高级警官John van den Heuvel表示,他估计Preston到最后可能都以为自己能够脱罪,“因为毫无疑问,他此前进行了详尽的犯罪规划,以掩盖他的行踪和证据,包括他使用了手套,还伪装了事发当天的行踪。”

  Preston被捕5个月后,其中一条关于他行踪的线索被证明是错误的,“这提醒了我们,经过调查,最终发现了一系列法医证据,比如刀上的DNA,Fan的血迹等,最终得以将其定罪。”

  Van den Heuvel表示,“范女士在中国的家人对最终的判决和量刑表示满意。虽然他们的生活将永远回不到过去,但相信他们会因此判决而感到些许的轻松。”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