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暖暖哒~轮胎被扎无钱更换 好心邻居求助社交媒体

日期:2015-12-14 09:37:4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新西兰天维网12月11日报道 援引NZ Herald消息 惠灵顿一位患有多种慢性疾病的男子近日被一名陌生人的仗义援手深深感动了,似乎病都一夜之间好了。
  现年30岁的男子Josh Carwell-Cooke,患有肠炎、胰腺炎和糖尿

  新西兰天维网12月14日报道 援引NZ Herald消息 惠灵顿一位患有多种慢性疾病的男子近日被一名陌生人的仗义援手深深感动了,似乎病都一夜之间好了。

  现年30岁的男子Josh Carwell-Cooke,患有肠炎、胰腺炎和糖尿病,去年一年入院超过30次。

  今年圣诞,身体有所好转的Carwell-Cooke和妻子Amber Proudfoot本来计划去Palmerston North、Hawkes Bay和Waikato探望家人,可是这一计划差点因为一个意外被彻底破坏。

  上个周末,Carwell-Cooke发现停在房子外面的车轮胎不知被谁给扎扁了,而他们却没钱修理、更换新的轮胎。

  Carwell-Cooke承认,过去两年,对于他和妻子来说都是很难熬的,“我一直病着,许多重担都压到了Amber身上,”他说,“直到今年6月,我才在Recon Security找到一份保安的工作。”

  但他们也是幸运的,邻居Rose Moore虽然从未没有见过这对夫妇,但当看到Carwell-Cooke留在车窗玻璃上的字条后,被深深触动了。

  “我的心都要碎了,我的邻居怎么这么可怜啊,而且怎么能让这种悲剧发生在新西兰呢,”Moore表示,“我告诉自己必须做点什么。”


  于是,她让老公拍了张照片,然后将照片发在了Beaurepaires的Facebook页面上。社交媒体的力量很快得到了显现,该公司立刻就回复了,当天下午,Carwell-Cooke的车就换上了崭新的轮胎。

  Carwell-Cooke表示,他十分感激素未谋面的好心邻居为他做的一切,“我实在是没想到这一切发生的如此突然,实在很感激,”他说。

  Moore则表示,“这让我感觉也很好,因为我的一点努力,而帮了别人大忙。”

  这对夫妇的善举还被许多朋友在Facebook上标记出来。

  Moore还收到了该男子母亲的信息,感谢她的好意。她完全没想到这一事件在社交媒体上能够引起这么大的反响,“其实,许多人都为所在的社区做了很多有益的事情,却没有人知道,”她说,“真没想到,我仅仅做了这么一件小事,却引起这么大的反响,令人感觉好突然。”

  Beaurepaires数字营销主管Annabel Henderson-Morrell表示,Moore的求助信息突然出现在公司的主页上,“我们也为能够帮助到他们感到高兴,”她说,“而且是在圣诞假期即将来临的时候,新轮胎可以帮助传递圣诞的快乐,这比轮胎本身更具意义。”


  “而Facebook上一夜之间的讨论似乎更让人觉得温暖,”Henderson-Morrell说。

  而且许多用户都称赞了该公司的善举,甚至为公司赢得了许多新用户。

  有用户评论说,“下次再换轮胎的时候一定要去Beaurepaires,因为他们愿意帮助别人!圣诞快乐!”

  该公司的员工也对此举感觉非常自豪,有员工在页面上发表评论说:“我非常自豪能为这家公司工作,因为看到公司有更多的人文关怀,而不仅仅是对着汽车本身,这让人感觉很温暖。”

  该公司还为Carwell-Cooke提供了一个免费的四轮定位服务以及免费加气服务。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