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新西兰警方好“威武” 竟用辣椒喷雾剂对付6岁男孩

日期:2015-11-17 11:15:3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11月17日报道 援引Radionz消息 媒体最近从警方获得的资料显示在今年一次警方行动中,警察向一名威胁要杀了他妈妈的孩子喷了辣椒喷雾剂。此外,在过去5年中,警方8次使用辣椒喷雾剂针对12岁以及12岁以下年龄

  天维网11月17日报道 援引Radionz消息 媒体最近从警方获得的资料显示在今年一次警方行动中,警察向一名威胁要杀了他妈妈的孩子喷了辣椒喷雾剂。此外,在过去5年中,警方8次使用辣椒喷雾剂针对12岁以及12岁以下年龄的小孩。

  今年6月,警方出警来到一栋房屋内,看到一名6岁的男孩拿着一把牛排刀,威胁说要杀他妈妈。孩子的妈妈感觉自己和女儿的生命受到了威胁。警察总监Chris Scahill介绍说,警方一开始试图和在卧室中的小男孩交流,不过他一直握着牛排刀并且把刀举过头顶,做出威胁的姿态。警方数次试图让孩子放下刀。警方跟孩子解释说,如果不放下刀就会用辣椒喷雾剂喷他。警方解释说:“这会使你感到刺痛,这会伤害到你,你不会想要被喷的。”不过,孩子焦躁不安,并不理性。于是,警方冲他喷了辣椒喷雾剂。孩子依然表现得富于攻击性,不过警方马上用水清洗了他的脸,同时安全控制了孩子。

  警方数据表示,从2010年7月到2014年年底,警方共使用了7358次辣椒喷雾剂,其中有8次是用在12岁以及12岁以下的孩子身上。警察总监Chris Scahill表示,警方知道他们对付的是年轻人是孩子,不过他们都不正常,他支持警方的这些做法。

  青少年法律倡议组织Just Speak的成员Julia Whaipooti表示警方在对付一些小孩子的时候确实很困难,但在这些案子中,使用辣椒喷雾剂应该是最后的手段,这个6岁的孩子是5年以来被辣椒喷雾剂喷的年龄最小的孩子了。

  今年5月,在另一起案件中,一个12岁的具有威胁性且有精神病的男孩用榔头、石块和刀威胁其他的孩子。警方抵达现场后,不断要求孩子扔下武器。孩子没有听进去而是将榔头扔向警方,于是警方向他喷射了辣椒喷雾剂。

  其他案子中被辣椒喷雾剂喷的大都是喝醉酒具有攻击性并持刀威胁别人的12岁孩子。8其案件中,只有一起的当事人向警方提出了投诉。

  8个案件如下:

  2011年8月:一名12岁的孩子违反了临时性的监管令,逃离儿童青年和家庭组织(CYF),警方获取其位置后试图扣留他但遭到了抵抗,在这过程中,警方使用了辣椒喷雾剂。

  2012年6月:一名醉酒的12岁孩子攻击了一名成年人,警方将他拘捕后,他持刀威胁警方并威胁要自残,在这过程中,警方使用了辣椒喷雾剂。

  2013年7月:一名单独出行的警察发现一群具有帮派背景的孩子在斗殴。警察亮明身份要求他们停止斗殴,其中一名孩子握紧拳头转向警察,于是警察喷射了辣椒喷雾剂。事后证明这名孩子只有12岁。

  2014年2月:警方在出警中向一只具有攻击性的狗喷射了辣椒喷雾剂,正从墙后面出来的一名9岁男孩被喷雾剂喷到。

  2014年6月:一名有精神病的孩子持刀意图自残,警方来到现场后要求孩子放下刀,孩子跑上街头冲警方挥刀,警方向他喷射了辣椒喷雾剂。

  2014年11月:在抓捕一群醉酒闹事的人的时候,一名12岁的醉酒小孩阻碍和袭击拘捕另外一个人的警官,警方进行警告后,向他喷了辣椒喷雾剂。

  2015年5月:一个12岁的具有威胁性且有精神病的男孩用榔头、石块和刀威胁其他的孩子。警方抵达现场后,不断要求孩子扔下武器。孩子没有听进去而是将榔头扔了回来,于是警方向他喷射了辣椒喷雾剂。

  2015年6月:6岁的男孩拿着一把牛排刀,威胁说要杀他妈妈。警方在试图让他放下刀的努力失败后,向他喷射了辣椒喷雾剂。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