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明天两件大事:首轮国旗公投;银蕨签证开抢!

日期:2015-11-19 09:07:47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不管你是否身在新西兰,如果你关心这个国家,明天对于你来说都是相当重要的一天:新西兰更换国旗第一轮公投明天开始,如果你有投票权,今天是你最后的机会;如果你不在新西兰但想要来这里,更要听好了——北京时间明天凌晨5点,传说中的银蕨签证开抢!


Aotea Centre上演“五旗之战”,谁能胜出,或许由你决定

  天维网11月19日报道 综合OurAuckland、Immigration NZ消息 不管你是否已在新西兰,明天都是个大日子。


  大事一:国旗公投第一轮明日开始

  11月20日(本周五),新西兰将举行更换国旗的第一轮公投。如果你有投票权,并且想投票,今天是你注册投票的最后机会。应国旗委员会的要求,入选国旗公投的5面待选旗帜于17日开始在Aotea Centre展出,直至12月11日第一轮国旗公投结束。

  国旗委员会表示,这么做的目的是希望民众可以更直观的看到这些待选国旗飘在空中的样子,以便市民可以更好地做出自己的选择。据悉,新西兰各地均有类似的国旗展示活动。

  如何你满足以下条件

  -18岁或以上;

  -新西兰公民;

  -拥有新西兰的永久居留权;

  -在新西兰连续居住时间在1年以上

  你可以点击这里进行在线投票注册


进入页面完成注册。

  

  注册完毕后,便可以在家中等待有关部门邮寄来的投票卡片。负责国旗公投的工作人员将会于本月20日开始正式向民众派送选票卡片,卡片发放工作预计会在11月27日前全部完成。


投票卡长这样


选民需要根据自己的喜好使用数字1-5为国旗进行排名。另,数字必须连贯,不可跳选。

  市民可根据自己意愿为不同数量的国旗进行排名。可以只选一面;也可以为全部五面国旗进行排名。但需要注意的是每个数字只能使用1次。

  以下情况投票无效:

  如果填选卡片时没有清楚地表明国旗的顺序、或是在投票截止后才递交卡片等行为均会使投票无效。

  电话投票:

  因自身状况(视力障碍等)的投票者可以在20日上午9点后拨打0800 028 028注册语音投票。语音注册截止日期为12月10日下午5点。完成注册后,市民可以在12月10日前每周一至周五,9点至5点拨打电话进行投票。另,12月11日的投票时间为早上9点至下午7点。

  第二轮国旗公投

  第二轮国旗公投将会于2016年3月3日至3月24日期间举行。

  在第一轮公投中排名第一的待选国旗将进入到第二轮公投,与目前的新西兰国旗进行PK。而这一结果也将直接决定新西兰是否将会更换国旗。


  大事二:银蕨签证,明日开抢!

  对于想要来新西兰的小伙伴们来说,明天更是值得你关注的日子。今年的银蕨签证(Silver Fern Visa)将会于新西兰时间11月20日10:00点——也就是北京时间20日凌晨5点正式发放。对该签证有兴趣的申请人,请务必在此前做好准备。根据以往经验来看,仅有的300个名额通常会在开放申请后的几分钟内就被一抢而空。

  什么是银蕨签证?

  银蕨签证是新西兰移民局于2010年推出的一项求职工作签证,旨在为新西兰招募年轻、具有熟练技能的海外人才。

  如果申请成功,申请者将获发Silver Fern Job Search visa,此签将允许持有人在新西兰生活9个月时间,寻找合适的工作,如果在这段时间内签证持有人成功找到了技术性工作,那么就可以将其签证“升级”为2年期的“Silver Fern Job Search visa”,作为最终申请技术移民的“跳板”。

  申请条件

  想要申请该签证的人此前必须从未申请过银蕨签证,年龄在20至35岁之间,在递交申请时必须身处新西兰境外,且必须持有获承认的学士学位或更高学历水平,或是拥有被认可的资格证书并在相关专业领域拥有至少2年的工作经验。

  此外,申请者还必须达到一定的英文水准(对非英语母语国家申请者来说,雅思需达6.5分)、在账户内存有至少4200纽币的可用资金,并满足新西兰移民局对健康和个人品格的相关要求。

  多少名额?

  该签证的发放名额为每年300个,本着“先到先得”的原则通过在线申请的方式面向全世界开放。这项签证十分受欢迎,其名额常常在开放申请的几分钟内即被争抢一空。建议对该签证有兴趣的申请人提前登陆移民局官网做好“抢证”准备!(百科内容来自百度)


注册页面

  移民局注册网址请点击这里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