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纸条”妓女回韩国 揭秘奥克兰非法妓女的情况

日期:2015-10-20 10:50:3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新西兰天维网10月19日报道 援引NZ Herald消息 新西兰移民局昨天确认,发现三名韩国女性在奥克兰市中心的公寓里非法卖淫。三人中还有一人曾向客户传递秘密小纸条寻求帮助。移民局同时确认,三人都是持的临时签证。

  新西兰天维网10月20日报道 援引NZ Herald消息 新西兰移民局昨天确认,发现三名韩国女性在奥克兰市中心的公寓里非法卖淫。三人中还有一人曾向客户传递秘密小纸条寻求帮助。移民局同时确认,三人都是持的临时签证。

  移民局发言人Marc Piercey表示,针对这些妇女或是妓院经营者目前还没有做出任何决定。

  警方昨天再次询问了收到纸条的那位客户,他称自己曾经光临过位于Union Street的公寓,在那里一名韩国妓女将一个手写的黄色便签纸偷偷塞给了他,上面写着:“帮帮我!我想回韩国去。”

  警方发言人Tracie Simpson说,由于证据不足,警方不打算对此立案调查,“我们已经与另外两名妇女进行了谈话,感觉他们的安全并未受到威胁,此前求助的妇女也已经按照她自己的意愿离开新西兰回国了,”Ms Simpson说,“奥克兰市警方现在可以确认,没有进一步证据指出,韩国的性工作者是被迫从事此类工作的。”

  警方表示,根据Prostitution Reform Act 2003,只有新西兰公民和居民可以合法从事性工作。而在过去的12个月里,共发现有42名持临时签证的外国公民从事非法卖淫活动,其中18人来自中国,14人来自中国香港,3人来自中国台湾,还有马来西亚、泰国、斐济、法国、日本、巴西和韩国各一人。

  Piercey表示,移民局每年都会对数百个性工作场所进行检查,比如妓院等。但移民局记录的数据似乎并没有警方记录的那么多。

  延伸阅读:

 嫖客报警称韩国妓女遭非法拘禁 警方认定证据不足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