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AKL购物中心上演肉搏战 六汉子联手制服持械大盗

作者: Sarah  日期:2015-05-27 14:49:1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5月27日报道 援引NZ Herald消息 昨日,奥克兰一家颇受欢迎的购物中心内上演了一场戏剧性的追逐,不同商铺的员工联手“堵截”,擒获了一名珠宝大盗。  当时,这名大盗携带有价值4万纽币的珠宝试图逃窜,一

  天维网5月27日报道 援引NZ Herald消息 昨日,奥克兰一家颇受欢迎的购物中心内上演了一场戏剧性的追逐,不同商铺的员工联手“堵截”,擒获了一名珠宝大盗。

  当时,这名大盗携带有价值4万纽币的珠宝试图逃窜,一名Vodafone员工挺身而出试图阻止,歹徒情急之下用手中铁锤攻击男子面部,导致该男子严重受伤,缝了数十针。

  歹徒伤人的行动并没有吓退其他人。多名Sylvia Park商铺的员工甚至顾客挺身而出,继续对歹徒围追堵截,成功将其制服,将其交与随后赶来的警察.

  Walker and Hall销售助理Sam Bhutani描述道,当时他正准备打开门做生意,看见有人砸破竞争对手Michael Hill珠宝公司的柜台,抢劫珠宝。“我立刻放下手中咖啡,起身追逐,同时Vodafone的店面里也有员工跑出来,与我一起追逐。我们试图将那家伙扑倒。那名Vodafone的员工先到达那里,那家伙的锤子便砸向了他。后来我摔倒了,另外一名男子不知道从什么地方走出来,也参与围堵。于是歹徒开始往商场外面跑去,在星巴克附近我们开始大声叫喊,星巴克附近的一名像是顾客的男子听到后,也跑过来帮忙。”

  最终,从星巴克里赶来的这位男子成功用脚绊倒歹徒,并将他压住。 Bhutani随后从歹徒手中夺过锤子,并叫来商场保安。

  受伤的Vodafone员工被送到商场的East Tamaki Healthcare诊所进行救治。警方透露,该男子脸部被缝数十针,但不需要送去医院治疗。他受伤后心情十分低落,Bhutani尝试联系他,看看他怎么样了。“我希望他一切安好,他当时流了好多血。”

  这位销售助理幽默地说,对于参与追逐歹徒的6人来说这是一个“让人心跳加速的早晨”,而在场的员工和顾客们也受惊不小。

  据悉,这已是Michael Hill本月第二次遭到抢劫了。Bhutani说,上一次也是被打破了柜台,“还打破了我们店里的一扇玻璃。谢天谢地,这两次抢劫都没有发生在我们店里……”

  Vodafone发言人出面证实称,其Sylvia Park一名员工确实在此次事件中受伤。“今天上午事发后,我们的关注重心在于他的健康情况。我们已经与他取得联系,他目前在家休息,公司将为他的复原提供全力支持。”

  奥克兰刑警队警官Nick Poland说,如果不是这些见义勇为者的干预,该犯罪嫌疑人将带着价值近4万纽币的珠宝逃之夭夭。警方非常感谢这些商店的业主和员工帮忙阻止罪犯。但很不幸,第一个挺身而出的人遭到歹徒攻击,受到了严重的伤害。

  Victim Support已开始介入此事,帮助这名受伤男子和他的家人度过这段困难时间。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