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18个月面包车“变身”露营车 一夕失窃孕妇心碎

日期:2015-02-16 09:30:5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2月16日报道 援引Stuff消息 身怀六甲的Sally Williams原本制定的“完美计划”,是在在医院生完孩子之后,立即将新出生的宝宝从医院带回自己心爱的露营车里——因为在她看来,那是他们在新西兰真正意义上的

  天维网2月16日报道 援引Stuff消息 身怀六甲的Sally Williams原本制定的“完美计划”,是在医院生完孩子之后,立即将新出生的宝宝从医院带回自己心爱的露营车里——因为在她看来,那是他们在新西兰真正意义上的第一个“家”。

  然而,就在上周,她的露营车被小偷偷走,她的这个梦想也随之成为幻梦。

  “我所有的一切也都被偷走了。”家住Mt Eden的Sally Williams说,“在我发现车被偷的时候,我觉得难受极了。”

  Sally Williams足足花了18个月的时间才将一辆Toyota Hiace的面包车改装成了自己梦想中的露营车。来自伦敦的她是一名艺术家,而且非常享受制作东西的感觉,“我4岁就学会了使用电锯,当然,对于这一点,我妈妈倒是不怎么高兴。”

  “每个夜晚和周末,只要我丈夫在忙着工作,我都会在一旁忙着改建面包车。”

  八年前,Sally Williams和丈夫Huw一同移居新西兰,“自那之后,我们一直在到处游览,寻找新地方,我们真的非常喜欢户外运动,希望不断探索发现新西兰。”

  此前,Huw的父母曾表示想租辆露营车游览新西兰,Sally Williams和Huw随即表示,他们可以自己“建造”一辆。

  “这听起来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但我们真的做到了。”大约18个月前,Sally Williams开始动手改造自己的面包车Dita Van Bach。房车上所悬挂的窗帘,是他们在墨西哥买的一条毯子改造的,上面还挂着将在今年4月出生的女儿的超声波图像。

  “我们没有房子,所以这是真正意义上我们的第一个‘家’。”Sally Williams说,而这也是他们一家唯一拥有一辆车。

  在刚刚过去的这个Waitangi Day,是Sally Williams和Huw拿到新西兰永久居留身份的一周年纪念日,然而,就在当天他们准备驾车展开一段庆祝之旅时,却惊讶地发现自己的爱车不见了。

  Sally Williams说,她觉得很有可能这辆车被误认为是什么建筑工人的专用车被偷走了,她说,无论窃贼偷走了车里的什么,她还是希望它能在什么地方被找到。

  据悉,这辆失窃的房车是一辆2002年的Toyota Hiace,灰色,车牌号码为CNB296。Sally Williams还在Facebook上设立了一个专门页面,希望知情人士能够提供线索,帮助她早日寻回爱车。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