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恋童癖新西兰租车遗落移动硬盘 5万张虐童照成铁证

作者: YH  日期:2015-01-30 09:15:4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1月30日报道,援引Stuff消息 本周三,一名英国游客被定罪,此前他在惠灵顿机场遗落一个硬盘,被查出含有超过52,000张虐童照片。  2013年11月,惠灵顿警方接到机场一家租车公司报警称,在顾客归还的汽车里

  天维网1月30日报道,援引Stuff消息 本周三,一名英国游客被定罪,此前他在惠灵顿机场遗落一个硬盘,被查出含有超过52,000张虐童照片。

  2013年11月,惠灵顿警方接到机场一家租车公司报警称,在顾客归还的汽车里找到一个移动硬盘。经过检查,硬盘里面包含大量儿童色情照片。

  “照片非常的不堪入目。”惠灵顿警方高级侦缉警长John van den Heuvel说,“所有发现的照片都是儿童被性侵时的真实照片。”虽然受害者的身份并不完全清楚,但van den Heuvel重申没有证据显示这些照片在新西兰拍摄。

  经调查,之前租用这辆汽车的是英国人Sean Jamieson。在离开新西兰前往泰国之前,他在新西兰逗留了三个星期。随后,新西兰警方将本案通报英国警方。

  在英国被捕后,Jamieson被交由Teesside Crown法院审理。据英国媒体Gazette Live报道说,法院确认照片共有52,750张,照片中的儿童年龄在8岁到12岁之间,其中最小的只有4岁。硬盘中的录像时间大多在几分钟左右,有一些的持续时间在半小时到1小时之间,同时法院还在移动硬盘里发现了三部“极度色情”的视频。

  Sean Jamieson说,下载的主要原因是出于兴趣,因为自己下载的太多了所以都没有看完。

  根据Teesside Crown法院的判决,Sean Jamieson将面临三年监管下的社区劳动,并在未来五年内将他作为性侵犯者登记备案。

  惠灵顿高级侦缉警长John van den Heuvel也表示,这个案件也是在提醒那些恋童癖者,“不管你们逃到哪个角落,我们都有办法找到你,将你绳之于法。”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