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悉尼华人陷恐慌 女留学生不敢独游歌剧 (图)

日期:2014-09-21 09:13:13 阅读:  来源:今日悉尼
分享到:
邮箱:

  因极端恐怖主义组织伊斯兰国向澳大利亚发出恐怖威胁,结合澳洲警方截获的伊斯兰国恐怖袭击计划,旅澳华人陷入恐慌,甚至不敢独自游览悉尼歌剧院等地标性景点。  来自中国河北省的女留学生Cindy称:「我从未感受

  因极端恐怖主义组织伊斯兰国向澳大利亚发出恐怖威胁,结合澳洲警方截获的伊斯兰国恐怖袭击计划,旅澳华人陷入恐慌,甚至不敢独自游览悉尼歌剧院等地标性景点。

  来自中国河北省的女留学生Cindy称:「我从未感受到恐袭离自己那么近。」她已取消往悉尼歌剧院和悉尼港大桥观光,并称尽可能不独自出行。

  张姓华裔地产经纪表示,社区上惶恐情绪显而易见。他表示:「如果真的发生斩首惨案,我担心很多持永久居留签证的中国人、投资者和留学生会撤离,澳洲房地产和旅游业会受致命打击。」

  在一个悉尼华人资讯网站上,针对今次事件的几篇新闻报道和讨论,在短短十小时内点击超过三万次,数百人留言表达不安,称会远离地标建筑和人群密集地点。多数华裔网友认为惟有以暴制暴严打恐怖分子,才能保障社会安全。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