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NZ女子澳洲坠亡续:出事公寓内被搜出自制色情片

日期:2014-08-14 09:13:4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8月14日报道 援引Stuff消息 上周五,现年26岁的惠灵顿姑娘Warriena Tagpuno Wright在澳洲Gold Coast一栋公寓高层不幸坠亡。事件发生后,澳洲警方迅速对此展开调查,如今,最新消息传来:澳洲警方在坠亡事件

  天维网8月14日报道 援引Stuff消息 上周五,现年26岁的惠灵顿姑娘Warriena Tagpuno Wright在澳洲Gold Coast一栋公寓高层不幸坠亡。事件发生后,澳洲警方迅速对此展开调查,如今,最新消息传来:澳洲警方在坠亡事件发生的公寓内,发现了屋主收藏有大量自制色情片。

  上周五凌晨2:20左右,警方接到报告,称一女子从位于Wahroonga Place的Surfers Paradise一栋公寓14曾一处房间内的阳台上坠下,当场身亡。现场目击者称,他们之前曾听到有女生尖叫,随后便看见有人从楼上摔了下来,正是一名邻居在发现“情况不对”后报的警。

  经查证,这名坠亡女子名叫Warriena Tagpuno Wright,来自惠灵顿Lower Hutt,当时,她是前往该处与通过在线约会软件Tinder结识的Gable Tostee见面的,两人在共度一夜之后,悲剧发生了。当警方解报后赶抵现场时,Gable Tostee并不在现场。

  身为最后一个见到Warriena Tagpuno Wright活着的人,面对诸多揣测,Gable Tostee在其网络账户上不断否认与Warriena Tagpuno Wright的死有关,而且,他也一直拒绝与警方谈论这起事件。

  警方表示,本周二,他们在Gable Tostee拥有的此处公寓内,搜出了大量自制色情片。而这,与其早前在网络上的发言相互吻合——在他表现活跃的某健身论坛上,Gable Tostee曾于2012年6月发言,称他在自己的公寓内安装了摄像头,“我有点沉迷于拍摄记录下所有事情。”

  “我家里的安装有移动监测摄像头,我的电话里有通话录音软件,有时候我甚至会把手机的录音功能打开,把他装在我的口袋里再出门,为的就是防止我忘了发生过什么。”

  在发布这则发言2个月后,他在网站上上传了一则视频,声称该女子涉嫌偷走了他的钱包。“昨晚从俱乐部带了个妞儿回来,醒来后不久发现钱包不见了,我哪儿都找遍了,想起来查看监控录像。发现她在走的时候拿走了我放在桌上的钱包!我只有她的电话号码,我甚至不记得她的名字了。我得怎么做才能把钱包拿回来?”

  此外,Gable Tostee还声称自己买了一台望远镜,为看“邻居、街上的行人等等”,而且,他还购买了一台带有固定摄像头的遥控飞机,并常常让它在自家阳台上飞行。

  警方表示,目前他们尚不清楚在Warriena Tagpuno Wright到访当晚,Gable Tostee家的这些摄影设备是否仍在工作。不过,据澳洲媒体报道,警方已经收缴了他的手机和其他电子设备,以检查他录制的相关内容。此外,警方还收缴了Gable Tostee一位密友的电话,据称,在坠亡案发生后不久,Gable Tostee曾通过电话与这位密友进行过联系。

前情提要:探访约会软件结识“好友” NZ女子澳洲公寓坠亡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