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一家八口驾车跌40米深沟 车祸原因:司机睡着了

日期:2014-01-03 09:05:2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1月3日报道 援引nzherald、stuff消息 在Napier-Taupo路发生的一起可怕车祸中,造成了八位家庭人员受伤,其中包括一个六个月大的男婴和两个小姑娘。而酿成这一惨剧的原因却极有可能是——司机睡着了。  当

  天维网1月3日报道 援引nzherald、stuff消息 在Napier-Taupo路发生的一起可怕车祸中,造成了八位家庭人员受伤,其中包括一个六个月大的男婴和两个小姑娘。而酿成这一惨剧的原因却极有可能是——司机睡着了。

  当时,这一家人正在从奥克兰旅行前往Hawkes Bay。事故事件发生在早上6点45分,距离Tarawera不远的5号公路上。Hastings警察局高级警官Stuart Fleming表示,由于事故车辆掉进了40米深的沟里,现场不得不紧急出动直升机。而据Lowe Corporation救援直升机的新闻发言人说,为了拯救车祸人员,直升机不得不下降了10多米。该发言人还表示司机应该是睡着了。

  救援直升机飞行员Jeremy Bruce在接受Radio New Zealand采访时表示,从现场情况来看,司机一整晚都在开车,最后在方向盘上睡着了。周围散落着几个红牛饮料的空罐。

  在车上的八个人当中,受伤严重的男子和婴儿被甩出了车外。不过,正是这名男子忍着伤痛爬到了路上,并向路过的司机紧急求救。其余六个人都被困在车中,在应急部门赶到后,他们被一一用直升机吊到了路上。除了上述二人外,由于一位女性和一个女孩的脊柱受伤,包括Lowe Corporation的直升机在内,共有三架直升机前来驰援运送伤员。

  来自Taupo的Greenlea直升机除了运送6个月大的男婴和22岁男子去往医院外,还在现场吊出了最后两位乘客。飞行员Nat Every说,小婴儿受到了多处严重外伤,而年轻男子的颈部和后背也受伤不轻。他说,在现场救援时,有不少障碍物需要事先吊开,包括树木和电线杆等。

  来自Rotorua的Bay Trust直升机也运送了一位受伤者,而剩下的三位则都被救护车送往医院。在救援期间,整条道路被迫关闭了好几个小时。当时,Tarawera Cafe的Jim Andrew就被堵在这条路上,他说,足足排起了一公里左右的车龙。

  据了解,目前出车祸的一家八口都在Hawke's Bay医院接受治疗。其中,6个月大的男婴、12岁小姑娘、30多岁男子仍在ICU病房中,处于重症监护状态;两位30多岁的男女从普通病房转到了High Dependency Unit;20多岁的男子和40多岁的男子则病情相对稳定。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