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假日安全要谨记 Rotorua划船父女昨不幸双双遇难

日期:2013-12-02 15:13:0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12月2日报道,据nzherald.co.nz消息 昨天上午,在 Rotorua 的 Lake Tarawera 里划船游玩的父女俩不幸双双遇难。  据悉,父亲是40岁左右的奥克兰人,女儿6岁,他们是昨天早上下水的。小女孩当时穿着一件成

  天维网12月2日报道,据nzherald.co.nz消息 昨天上午,在Rotorua的Lake Tarawera里划船游玩的父女俩不幸双双遇难。

  据悉,父亲是40岁左右的奥克兰人,女儿6岁,他们是昨天早上下水的。小女孩当时穿着一件成人救生衣,她的父亲没有穿。

  Rotorua 的搜索救援人员Constable Colin Fraser 告诉新西兰广播电台的记者说他们是来此度假的一个家庭。“当时海滩还有其他人,他们也及时施救了,不幸的是他们距离的太远了,赶到的时候已经为时已晚。”

  Fraser 说,出事者当时距离岸边约300-350米,当女孩落水的时候救生衣“直接滑落”,“父亲抓着女儿尝试边托起她边呼救,他尝试用最后一口气去托着他的女儿,不幸的是救援无法及时到达。”

  出事地点水深7-8米,底部的水草有3-4米高。Fraser 说,当时岸边的家人和其他人做了最大努力去救援。“一位男士听到呼救就马上游了过去,另一位女士抓了一艘皮划艇冲了过去,但是尽管他们尽力施救还是太晚了。”

  Fraser 说,惨痛的事件提醒我们,即使再好的天气、再平静的水面,戏水也要穿上合适的救生衣。据说其他的救生衣就在出事者所居住的地方。

  当时岸上的一个亲属用智能手机拍下了遇难过程,以为父女俩在戏水开玩笑。视频后来被警察所用,水上警察和搜救队合作搜寻找回了二人的尸体。

  昨天,等待在出事现场附近度假屋里的家人和亲属悲痛欲绝,拒绝了记者的采访。“我们非常悲伤,非常痛苦,非常地累。”一位男性亲属说。

  皮划艇,船桨和救生衣最早被发现,下午4点潜水员找到了男性尸体并拖至水警船,一个小时后潜水员找到了小女孩的尸体。昨晚父女俩的尸体被送到Rotorua 医院做尸体剖检。

  夏日来临,我们提醒大家在进行户外、水上活动的时候,一定要做好安全防护措施,注意安全,防范于未然。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