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一名AKL女子的悲惨人生:遭继父性侵 被迫卖淫

日期:2013-08-15 09:21:2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8月15日报道 援引NZ Herald消息 从3、4岁的无知幼女,到步入中年,成为事业成功的职业女性,一名奥克兰南区女子常年遭受着继父的性侵,但这些年来,她却从未向警方说出实情,进行求助。 据称,这名

   

    天维网8月15日报道 援引NZ Herald消息 从3、4岁的无知幼女,到步入中年,成为事业成功的职业女性,一名奥克兰南区女子长年遭受着继父的性侵,但这些年来,她却从未向警方说出实情,进行求助。

    据称,这名女生继父的兽行自从她3、4岁时就已经开始了。直至她年满17岁离开家后,她还是会不时受到继父的胁迫,被迫与他发生性关系。如今,这些年来一直生活在阴影中的小姑娘已经47岁了,但她的继父却并未彻底消失在她的生活中,“这些年来,他还是会偶尔出现,他上一次强迫我和他发生性关系是在6年前。”

    对她来说,继父的每一次性侵,都如同一场噩梦。

    “不管我怎么挣扎,都无法让他停手。他会直接把我抱起来,把我的头直直撞向地板,直到我眼冒金星。当我实在无力反抗甚至陷入半昏迷状态了,他就会开始强奸我。完事后,他就会把还流着血的我像一团垃圾一样留在地板上,扬长而去。”

    除了被迫遭受兽父的暴力性侵外,她的继父还曾强迫她在14到17岁之间接客。据描述,当时,她的继父希望她能替自己“赚点零花钱”,于是,他把她带到了一名女子的家中,“那个女人是开妓院的,他让我过去接客,替他赚钱。”

    尽管一直生活在继父的淫威下,这名可怜的小女生却从未向警方求助。在她成年后、她觉得已经强大到可以对此“做些什么”的时候,她自己成立了一间公司,她很快意识到,如果与继父“硬碰硬”,很可能导致自己的“卖淫史”被摆上台面,彻底摧毁她辛苦经营的事业。而如果她公开指控自己的继父,他的律师也很可能利用她曾卖淫这一点降低她指控的可信度。

    “如果闹上法庭,作为被控方的他可以保持沉默,而作为受害者的我却不可以,到最后,他被判有罪的概率不过1%,思虑再三,我觉得这么做不值得。”

    据她回忆,她的继父原本是她生父最好的朋友,也是他们家的邻居,她一直亲热地喊他“叔叔”。“大概3岁的时候,我就认识他了,当时他住在我们家隔壁,不久后,他就开始对我实施性侵。我们搬家后,他还是常常来看望我们,差不多每周最少会来我们家3、4次。”

    在她9岁那年,她的父母分居,她的这位叔叔搬进了她家,他对她的侵犯行为也开始越来越过分。某天,在学校讲到“图谋不轨的抚摸”后,她曾试图将此事告诉她的母亲,但得到的回应却是母亲的满腔怒火。“当时我妈对我破口大骂,我吓得躲了起来。所以那之后很长一段时间,我都不敢再跟别人提起此事。我叔叔总是威胁我,如果我敢告诉别人,他就杀了我。”

    而她也从未将此事告诉自己的生父。“我爸爸是那种……你只能和他谈论一些无关痛痒话题的人。他是那种,只要一听到自己不想听到的事,立即就会发火的人。他知道我的妈妈酗酒成瘾,决定离开这个家,于是他就把我丢下,和她生活在一起。现在回想起来,身为一个成年人,怎么会不知道这样做的结果是什么?但也许像他那样的人,最擅长做的事情就是假装鸵鸟,一味逃避。”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