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洞穴胶囊神马的都out了 NZ牛人建造炫酷“塔屋”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5-07-27 10:06:5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7月27日报道 援引Business Insider消息 人类对新颖住宅的追求从未止步,从高科技的人造洞穴屋到神秘的水下胶囊,不计其数。但你听说过“塔屋”吗?一名新西兰男子就造出了这样一座科技含量极高的离地居所。

  天维网7月27日报道 援引Business Insider消息 人类对新颖住宅的追求从未止步,从高科技的人造洞穴屋到神秘的水下胶囊,不计其数。但你听说过“塔屋”吗?一名新西兰男子就造出了这样一座科技含量极高的离地居所。而这个造假不菲的住所,耗资竟有10万新西兰元。

  Jono Williams是一名新西兰的塑料工程师,同时也是平面设计师。他依靠自身的专业技能和创造力,设计、制造出一个极具未来感的离地建筑,并为它取了一个霸气的名字:The Skysphere(天球)。

  这一建筑外形似一个球体,安装在一个粗壮的钢塔之上,球体的侧周360度由钢化玻璃包围,给居住者提供了全景无死角视觉。8道弧形的钢结构形成支撑,将“塔屋”牢固地固定在钢塔之上。据介绍,The Skysphere对环境非常友好,完全使用太阳能提供能源,并且由安卓系统操控。换句话说,“塔屋”里所有的电器设备从家用电器到电控门再到娱乐系统,都由一部小小的安卓手机操作。当然,使用前要给手机安装一个app。

    Jono Williams在个人网站上称,他最早只是想设计一个树屋,但这受制于地点和环境,最终选择了钢塔+玻璃屋的结构,这样他就可以在任何喜欢的地点“安家”。

  The Skysphere内部设施也堪称豪华,除了360度全景玻璃,还包括一个遥控的啤酒机、投影幕和一个美轮美奂的观星平台。

  “我最喜欢的设备,是那个带有制冷功能、嵌在沙发里的啤酒机,里面能装下一打啤酒,最多能给36瓶啤酒制冷。”Williams说,“我可以用手机设定制冷温度,当啤酒液位太低时还会自动发出提醒,我只要摁一下手机它就能自动充满。”

  另外,The Skysphere“塔屋”还装备有声控彩色LED照明灯、指纹锁、电动门和无线音响系统。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