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天维评测:我们本想玩坏一只手环 却没想到被它玩坏了

日期:2015-05-25 10:32:0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辑部
分享到:
邮箱:

  科技的不断发展正在为人们的生活提供无限可能,如今,科技提供的已经不止是一部电子设备,而是一个贴心智能伙伴。你还在认为手机就是移动终端一切?手机很强,但通过一些更有创意的点子,华为让手机变得更强。腕

  科技的不断发展正在为人们的生活提供无限可能,如今,科技提供的已经不止是一部电子设备,而是一个贴心智能伙伴。你还在认为手机就是移动终端一切?手机很强,但通过一些更有创意的点子,华为让手机变得更强。

腕上私语 言行合一:B2手环的七宗“最”

  作为智能可穿戴设备的未来发展趋势,智能手环的发展可谓是“搭上了东风”。在传统思维试图将整个手机硬生生地缩小成一个能待在手腕上的……庞然大物之外,华为的设计师则另辟蹊径,以“大道至简”的逆向思维为用户带来了一款别具一格的智能设备:B2智能手环。今天我们推出全新的“天维评测”,带你认识B2手环的七宗“最”。

•最惊艳:手环+蓝牙耳机完美组合

  作为最成功的手机外设之一,蓝牙耳机的发展经过十多年的发展早已进入瓶颈期。除了在外形设计、待机时间上进行一些“微创新”之外,人们并不知道蓝牙耳机还能有什么新花样,直到B2的出现——蓝牙耳机不新鲜,将蓝牙耳机与智能手环结合在一起,你可能未必见过。

  B2别出心裁地将蓝牙耳机作为智能手环的触控面板,平时戴在手上你毫无察觉,但在你需要时,这个面板即可与腕带分离,成为一个独立的高端蓝牙耳机。B2通过双MIC 平衡降噪算法,有效降低风噪及环境背景噪音,同时采用英国CSR提供的高端蓝牙芯片,能够为用户提供完美通话质量。

•最多元:静可商务,动可激情,不同腕带材质带来别样感受

  对于很多商务人士来说,智能产品科技感虽强,但总是少了那么一丝稳重与成熟;而对很多时尚的年轻人来讲,以往所谓的“智能手表”又太过笨重了。对智能可穿戴设备最有需求的两个人群,却都找不到适合自己的产品——在华为B2出现之前,这个问题基本上是无解的。

  B2为商务人士专门订制了源自欧洲的上等牛皮腕带,配以金色拉丝金属机身,举手投足之间,它除了是一部智能手环,本身更是一款优雅的配饰。而为热爱运动的年轻人则搭配了低敏TPU材质加上黑色/白色双款机身,佩戴舒适,完全不存在过敏问题。

•最高端:麻雀虽小 五脏俱全  B2内部的一切都是最前沿的

  B2采用业界当前针对穿戴式精确度最高、业界最领先的A+Gsensor六轴传感器,配合华为的算法,精确实现多种运动状态智能的识别。六轴传感器的优势最直观的体现就是,当你要看时间的时候,只要将手臂抬起,B2就会自动激活显示当前时间,B2还能在你久坐不动的时候,发出震动提醒你该起来活动一下,这种贴心正是穿戴设备所要带给人们体验的重要价值所在,也体现了B2传感器和算法配合的精妙之处,很多手环无法区分用户到底是坐着还是将手环放在桌子上,B2可以从你细小的动作中区分你当前的状态。

•最智能:所有你想到和想不到的功能,B2都已经想到了

  释放你的想象力,你觉得智能手环能做什么?计步器?运动信息反馈?我们认为,这些功能并不LOW,但是却有些OLD。凭借着强大的六轴传感器,B2手环可以智能识别走路、跑步、骑车和爬楼梯等不同运动状态,帮助你计算卡路里燃烧量、记录你的运动轨迹——甚至连时下最火爆的自拍神器都可以不用了,因为你可以用B2手环来控制手机进行自拍。可以说,在现有的科技水平下,华为B2手环除了不能让你像钢铁侠那样定位战甲,其余你想到和想不到的功能,它都能帮你实现。

•最高效:搭配华为手机使用 你会发现人机交互的效率前所未有地提高

  如果你工作很忙丢三落四,“找不到手机”这种事就难免会经常发生。是的,这种情况B2也早就想到了。当你找不到手机的时候,通过B2手环的“寻找手机”功能,在蓝牙连接范围内,你的手机将会响铃提醒。让你彻底告别东翻西找的尴尬过去。

  同时,B2手环还兼具“钥匙”功能,带上B2手环,按一下手机电源键就自动解锁了,你从此无需烦恼“没有密码不安全、设了密码又太麻烦”,B2手环可以让你的手机认识你。而我们也终于可以从低效率的操作中解放出来。

•最贴心:睡眠检测、商务秘书 “她”于无形之间 为你着想一切

  如前面所说,很多你想不到的功能,B2都实现了。睡眠检测模式能够帮助你了解自己的睡眠情况,深度睡眠、浅度睡眠、清醒次数等信息都会被一一记录,帮助你了解每一夜的睡眠质量。同时结合华为手机的情景智能功能,B2手环摇身一变也会成为你的“贴身秘书”,通过识别手机标记的航班、高铁、天气、疲劳等信息,在手环上显示相应信息,让你不经意间了解所有信息,如一个细致缜密的私人秘书,随时随地为你着想一切。

•最持久:低功耗 长待机 体积小不等于电量少

  B2手环的低功耗设计以及全新的电池系统,打破了智能可穿戴设备的续航能力与体积不可兼得的固有观念,虽然轻盈,但是持久稳定的电力供应让你可以长时间放心使用。


  如此出色的产品,你想不想抢先拥有?

  现在机会来了!B2手环将于6月中上旬于新西兰亮相!作为天维网的读者,你们将会获得一个巨大的优势:华为(新西兰)终端团队将于5月27日在奥克兰理工大学 AUT Market Day举行的推广活动中,推出华为B2手环Queen's Birthday长周末预购特惠活动,当天到Market Day的朋友们,你们都可以以当天优惠价买到B2手环!

  活动时间:5月27日 早上10点至下午2点
  活动地点:55 Wellesley St Auckland CBD(AUT图书馆外面)

  



  而如果你错过了Market Day,你也可以从5月27日开始至6月1日,凡到AUT Market Day或者PB各大门店进行预购的朋友们,将可以预购特惠价格购买B2手环,机会难得,不可错过!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