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啧啧!今年圣诞有人光给宠物就花了3K,不能比啊

作者: 小曾  日期:2016-12-19 07:23:2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这几天,人们正忙着准备圣诞礼物。除了主要给孩子们买,人们也不忘给自家宠物来上一份节日的惊喜。据尼尔森的一项调查发现,在Lynn Mall的所有顾客中有1%的人在宠物们身上花费了逾3000纽币。

全国其他地区的人相对克制一些,63%的人花20纽刀给宠物买礼物。而根据美国普华永道事务所的进一步统计发现,主人在每只宠物身上的花费平均为62纽币。

  天维网12月19日报道 援引nzherald 消息 这几天,人们正忙着准备圣诞礼物。除了主要给孩子们买,人们也不忘给自家宠物来上一份节日的惊喜。据尼尔森的一项调查发现,在Lynn Mall的所有顾客中有1%的人在宠物们身上花费了逾3000纽币。

  全国其他地区的人相对克制一些,63%的人花20纽刀给宠物买礼物。而根据美国普华永道事务所的进一步统计发现,主人在每只宠物身上的花费平均为62纽币。

  年轻人在每只宠物身上花费得更多,达到81纽币。而家里有没有孩子对此也不影响。单身人士在宠物身上花70纽币,而有孩子的家长也花了71纽币。

  旗下拥有Lynn Mall和Sylvia Park的Kiwi Property公司在尼尔森的调查还发现,顾客们主要分为两大类。“一类人早就计划好了,瞄准了商场折扣和季节新款。而另一类人则是临到头了才开始准备礼物,圣诞前一周匆忙花上一个小时逛逛。”

有11%的新西兰人讨厌圣诞购物

35%在圣诞节当晚还在购物

  大概43%的新西兰人等12月商场的圣诞货物上架后才开始置办礼品。基督城的人是最有规划的,其中有40%表示他们从很早开始甚至全年都在准备,以便在圣诞节前就能把东西买好。而全国有其他10%的人则表示他们在最后一刻才会着手做这事,在北岛Porirua,这样的人占12%。

  研究还有几项有趣的发现:Lynn Mall的顾客中有10%的男性表示,他们在Boxing Day就把来年的圣诞礼物买好了。另外,还有5%的新西兰人不会进行圣诞购物。

  和往年一样,孩子们是圣诞节最大的受益方,新西兰人在孩子们身上的花费平均为221.62纽元。而给女性伴侣的礼物花费平均为190.87纽元,给男性伴侣的礼物花费则为149.89纽元。人们对自己也蛮大方,每人平均会在自己身上花117.85纽币。

  今年圣诞人们在每个人身上都花了多少钱:

  ·1%的LynnMall顾客给宠物的花费达3000纽币
  ·为直系亲属的平均花费为415.51纽币
  ·花在大家庭中其他亲戚身上的金额平均为131.76纽币
  ·给奶奶会买42.73纽元的东西,给爷爷花36.99纽元。
  ·逛街的时候人们给自己平均会买117.85纽元的东西
  ·在每个孩子身上的花费为平均221.62纽元
  ·在女性伴侣身上的花费为190.87纽元
  ·在男性伴侣身上的花费为149.89纽元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