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对13国实施免签旅行 泰国、菲律宾在列

作者: 加拿大移民家园   日期:2023-06-08 17:48 阅读:0  来源:加拿大移民家园  
分享到:
邮箱:

加拿大作为一个移民大国,多年来一直被联合国选为世界上最适宜居住的国家之一。这里多元包容,福利制度完善,教育水平优质,环境优美宜人,是无数移民人士向往的国家。

下载.jpg

然而,入境流程繁琐,签证手续复杂,阻碍了很多想去加拿大居住、旅行人士的道路。

就在2023年6月6日上午11:30(温尼伯当地时间),加拿大传来了好消息,对13个国家推出免签证入境计划!这将为想要入境加拿大的人士提供很大便利。

以下为加入加拿大免签计划的13个国家:

• 安提瓜和巴布达

• 阿根廷

• 哥斯达黎加

• 摩洛哥

• 巴拿马

• 菲律宾

• 圣基茨和尼维斯

• 圣卢西亚

• 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

• 塞舌尔

• 泰国

• 特立尼达和多巴哥

• 乌拉圭

加拿大移民、难民和公民部部长肖恩·弗雷泽宣布:将以上13个国家加入电子旅行授权(eTA)计划。eTA是一种电子旅行证件,申请人需要满足以下条件:过去10年持有加拿大签证或目前持有有效的美国非移民签证。

要申请eTA,旅行者只需要有护照、信用卡和电子邮件地址。申请费用为7加元,大多数申请会在几分钟内自动获得批准。

具备eTA的护照持有人可以乘坐飞机(仅适用于飞机方式,不包括乘汽车、火车和轮船等其他方式),前往加拿大,而无需临时居留签证。其中,美国公民不需要eTA或签证进入加拿大,除非他们要去加拿大工作或学习。

这一计划为成千上万想去加拿大的旅行者提供了更快、更便捷的通道。它还将促进加拿大旅游业和国际商业的发展,同时加强了加拿大与这些国家的关系,加快了国内经济的增长。

明年,加拿大预计将接待来自这13个国家的20万(或20%)游客。在十年内,这些国家游客的增加预计将带来近1.6亿美元的额外旅游收入。

旅游部长兼财政部副部长兰迪·布瓦松诺说:“加拿大具备多元的文化和热情开放的态度,期待并欢迎来自其他国家人们的到来,注入新鲜的活力。eTA计划是帮助我们的旅游业达到新高度的重要一步,通过简化国际旅行者的入境流程,为大量旅客提供便利。”

虽然eTA计划代替了入境签证手续,简化了流程,但也仅仅针对部分国家有效。如果自身不属于eTA计划范围内国家的公民,但是又想快速赴加,加拿大联邦创业移民项目便是不错的选择。

加拿大联邦创业移民(ICT)要求申请人曾至少有1年高管工作经验,在加拿大境外有一个母公司,同时愿意去加拿大成立一个子公司,申请人作为高管被派遣到当地。

申请人先获得的是工作签证,满足要求后可以获得永久居民身份。项目从启动到批复快至4个月即可登陆加拿大。

加拿大联邦创业移民对于申请人的年龄、语言和资产来源没有要求,整体办理费用在30多万人民币。项目办理费用低,申请速度快,高效便利,是众多移民申请人获得加拿大身份的方式之一。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