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案!4名中国人被“行刑式”枪杀,细思极恐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2-11-25 22:12 阅读:0  来源:天维网报道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  最近,发生在美国的一起谋杀案引发全球华人的关注,这起案件发生在俄克拉荷马州的一家大麻农场内,4名中国人被“行刑式”杀害。

由于这起案件性质恶劣,中国驻美大使馆也在11月23日发布通告,为涉案公民提供领事保护和服务。

QQ截图20221125170430.jpg

那么,该案是如何发生的?什么人会对4名中国公民痛下杀手?从此间媒体的报道,可以大致了解案件的经过。

据《环球时报》此前报道,11月20日,美国俄克拉荷马州西北部发生一起枪杀案,事发地点为当地一处大麻农场内,四名中国公民被杀,另有一名中国公民受伤。

案情进一步曝光后,人们才发现,该案并没有报道中“轻描淡写”得简单。

美国媒体报道称,4人是被“行刑式”杀害。

图片来源:CTV.jpg

图片来源:CTV

当地警方称,被杀害的包括三男一女,他们都是中国公民,在俄克拉荷马城西北约90公里的Hennessey以西四公顷土地上被“处决式枪杀”。另一名中国公民受伤,被送往俄克拉荷马城的一家医院。

很快,当地警方就确定了一名嫌疑人,同样为华人。

据报道,美国警方于11月22日对凶手进行了跨州追捕,最终顺利将其捉拿归案。据报道称,凶手为中国人C某,现年45岁。

图片来源:CTV2.jpg

图片来源:CTV

俄克拉荷马州调查局表示,警方于22日(周二)下午4点,在位于佛罗里达州的迈阿密海滩逮捕了C某,此前他潜逃中驾驶的车辆被警方成功标记。目前C某被关押在迈阿密-戴德县拘留中心。  
 

“在凶杀案发生前,这名嫌疑人在那栋建筑物里待了很长时间。”当地警方在发布会上说,“根据迄今为止的调查,这似乎不是随机事件。”

当地警长Stan Florence表示,警方认为这名嫌疑人与几名被害者认识,他们于周日晚上(当地时间11月20日)被发现死亡。

“他们彼此认识。”Florence,“不知道他们是否是亲属关系,或者是同事关系,但我们相信,这些人肯定彼此都很熟悉。”

据报道,事发当晚7点45分左右,美国警方接到报警电话,报警人称这处大麻农场发生了疑似人质绑架案。

警方赶至现场时,发现有四人死于明显的枪伤,一人受伤。

警方经过一番搜查,没有发现嫌疑人。案发后第二天,翠鸟县治安官Dennis Banther警长表示,已经锁定了涉及该凶案的嫌疑人,并对他发出了逮捕令。

这个嫌疑人就是中国人C某。

图源:CTV.jpg

图片来源:CTV

警方正在努力通知受害者的亲人这起悲剧。“由于严重的语言障碍”,该事宜仍在进行中。  
 

俄克拉荷马州医用大麻管理局发言人Porsha Riley表示,这座大麻农场有医用种植许可。

图源:Daily Mail.jpg

图片来源:Daily Mail

事实上,该州的医用大麻种植产业在美国是走在前面的。俄克拉荷马州在2018年通过投票将医用大麻合法化,使得该行业迅速蓬勃发展。

这起案件是否与大麻有关,还有待美国警方的调查。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