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航局通报航班冲出跑道起火:起飞中出现异常

  日期:2022-05-12 22:20 阅读:  来源:央视新闻  
分享到:
邮箱:

总台记者获悉,今天(12日)上午,重庆江北国际机场一架重庆飞往拉萨的航班冲出跑道,导致飞机起火,详细情况总台记者正在跟踪了解。(央视新闻) 

385131519994448

现场视频截图

另据新华社报道,5月12日8时许,西藏航空一航班在重庆江北国际机场起飞时,偏出跑道后起火,目前已有人员受伤,并被送往医院救治。

重庆机场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事故发生后,机场安全、消防等部门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机制,目前仍在紧张处置中。

239678820934416

据悉,改航班为西藏航空TV9833。飞常准APP显示,该航班目前状态为延误,显示为机械故障。执飞飞机机型为空客A319-115。

受影响,重庆江北国际机场关闭跑道,起飞航班扣停,进近航班部分转移备降成都双流国际机场。

241163278109064

另据最新消息,目前,重庆江北机场已经恢复起降。

919681849343969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