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颁奖礼戏剧性一幕!威尔·史密斯上台打人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2-03-28 17:41 阅读:  来源:天维网报道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  新西兰时间周一下午,第94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上发生非常戏剧性的一幕,威尔·史密斯突然冲上台打了主持人克里斯·洛克一耳光。

792208475622861

现场图片

原来这位主持人在现场谈及威尔·史密斯的妻子贾达的时候,用电影里的角色来调侃贾达秃头。

“贾达,我爱你,迫不及待地想看《魔鬼女大兵》(G.I Jane 2)。”他开玩笑说,这句话指的是黛米·摩尔在这部电影中剃光头出镜。

众所周知,贾达有脱发的烦恼,当主持人用秃头来调侃贾达时,镜头中可以看到她感到不悦,并且表情十分微妙,现场的观众们也为主持人捏了一把汗。

这时,旁边坐着的威尔·史密斯脸上带着笑容,他站起来走向舞台,然后就是一记重重的耳光打在主持人洛克的脸上,令现场的嘉宾们瞠目结舌,现场陷入沉默。威尔·史密斯这一拳力度不轻,主持人险些摔倒。

“哇,威尔·史密斯刚刚把我打爆了。”洛克接着开玩笑说。回到座位上的威尔则对他爆着粗口,希望他能正常说出自己妻子的名字。不过这两句话被现场导播紧急消音处理了。

Rock稳住情绪后,宣布了最佳纪录片奖项。

事发后,外界对威尔·史密斯的评价也是褒贬不一。有人称他应该演“拳王”阿里,有人称如果他获得最佳男主角奖就颇为尴尬了。

让人意外的是,打完人之后,威尔·史密斯凭借《国王理查德》首次拿到奥斯卡“影帝”。他在获奖感言中对自己的失态表达歉意,他说:“丹泽尔·华盛顿刚跟我说,这是我人生的高光时刻,小心一点,不要让内心的恶魔给干扰了。我想向奥斯卡组委会道歉,向和我一起提名的人道歉。”

但威尔·史密斯的道歉,并没有提到被他暴打的克里斯·洛克。

新西兰导演简·坎皮恩凭借《犬之力》获得本届奥斯卡最佳导演奖。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