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黑客组织向缅甸军方“宣战” 将攻击军方网站

  日期:2021-02-25 18:42 阅读:  来源:缅甸中文君  
分享到:
邮箱:

2月23日,全球最大的政治性黑客组织匿名者“Anonymous",通过推特社交软件发布了一则声明。

在此次声明中,匿名者黑客组织向缅甸军方组建的国家政治委员会发出战书。

全球最大黑客组织向缅甸军方“宣战”
全球最大黑客组织向缅甸军方“宣战”

在此次声明中,匿名者黑客组织表示,接下来会有更多的军方网站遭到攻击,其中包括军方用于发布声明及通令的军方真实宣传组网站。此外,匿名者黑客组织已经在准备编写一个网站,用于发布缅甸军事独裁、使用武力驱赶伤害和平示威民众的实时消息,让世界上更多的人知晓缅甸的真实情况。

全球最大黑客组织向缅甸军方“宣战”

匿名者黑客组织称,已经将代码托管至GitHub平台,待网站编写完成后,会在社交软件上公布网站链接。在军方接管政权后,包括缅甸总统府在内缅甸政府多个网站及央行网站,被黑客组织入侵接管。目前,缅甸央行及政府部门的网站已经恢复正常运营。

全球最大黑客组织向缅甸军方“宣战”

匿名者黑客组织是全球最大的政治性黑客组织,主要分布于美国、欧洲、非洲、南美洲及亚洲等地。据悉,匿名者黑客组织支持网络透明,其中大部分黑客之所以加入是对于计算机的热爱。

全球最大黑客组织向缅甸军方“宣战”

据悉,匿名者黑客组织内,光是核心成员就多达数千名,基本都是20-30岁之间的年轻人,其中还包括一些大公司及政府机构的高级计算机专家。匿名者黑客组织可以通过攻击,进入大公司及政府部门的内部网络,进行中断服务、截取电子邮件、盗取机密文件等。

2015年,匿名者黑客组织向IS恐怖组织宣战,曾成功阻止拦截到恐怖组织准备袭击意大利的计划。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