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邀普京在Clubhouse对话 俄发言人:非常有趣

  日期:2021-02-17 18:46 阅读:  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
邮箱:

特斯拉和SpaceX创始人埃隆·马斯克两天前发出“邀请”,希望与俄罗斯总统普京在音频社交应用Clubhouse上对话。对此,俄官方予以回应,称首先需要了解更多详情。“总的来说,这当然是一个非常有趣的提议。”克里姆林宫发言人佩斯科夫在2月15日的电话会上告诉记者,“但我们需要先了解他的意图及该提议的详细内容。”

佩斯科夫说,普京并不直接使用社交网络平台,他本人不运营社交网络账号。“我们需要先了解清楚,然后作出回应。”

上周日,马斯克在推特上向俄罗斯官方账号President of Russia(@KremlinRussia_E)“提问”,“您是否愿意在Clubhouse加入与我的对话?”

他随后还用俄语推文补充道,“与您交谈很荣幸。”

  马斯克“邀请”普京在Clubhouse对话

Clubhouse是一款诞生于美国硅谷的新兴社交产品,被称为“音频Twitter”,只能通过邀请参加聊天。在该平台上有大量实时语音聊天室,用户可在其中讨论不同话题,而听众可以进出不同房间。

2月初,马斯克在Clubhouse进行直播,透露脑机接口公司Neuralink最新进展等重磅信息。由于马斯克本人的超高话题度,在他进入直播之前,5000人的聊天室已被挤爆。在其“带货”力挺下,这款社交应用突然爆红。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