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女子给同事咖啡中下药,好让其打瞌睡被开除

  日期:2020-10-16 10:35 阅读:  来源:英国英鸟  
分享到:
邮箱:

据《每日邮报》10月14日报道,意大利一名女子听闻公司有裁员打算,害怕失业的她竟然给同事下药,给同事的咖啡内添加镇定剂,好让其上班打瞌睡被公司开除。

53岁的Mariangela Cerrato在一家保险公司工作,她听说公司有裁员的打算,惊慌之下竟然想出了一个损招,把和她做同样工作的另一名女同事当做假想敌,打算给她下药,好让她被开除。

Mariangela偷偷给同事的咖啡中掺入镇定剂,一放就是9个月,而她的同事因为吃了药,也是错误频出,甚至有次下班的时候还开车撞树,但是医生检查后也搞不清楚病因。

意大利女子害怕失业,竟给同事咖啡中下药,好让其打瞌睡被开除

受害同事的律师克里斯蒂亚诺·布尔迪斯(Cristiano Burdese)表示:“这种药物会引起疲劳,头痛,头昏眼花和肌肉疼痛,我的客户在喝了加料的卡布奇诺咖啡后,其工作效率也变慢了。”

一段时间之后,受害同事开始怀疑是上班喝咖啡导致了她的一系列问题。当她回到办公室时,Mariangela敦促她喝咖啡时,她的怀疑越来越强烈。

据称,Mariangela曾告诉她,“来吧,我给你带了一杯卡布奇诺咖啡,一杯咖啡能对你有什么影响?” 这名女同事喝下了咖啡,但是偷偷保留了一点咖啡作为样品送去检查,结果发现咖啡里面有大量镇定剂。

随后这名女同事报警求助,警察偷偷跟随,拍下了Mariangela为同事买咖啡下药的全过程。尽管证据确凿,但是Mariangela并不认罪,表示事情太过荒谬。

该公司的前任经理表示,Mariangela的所作所为应该是害怕丢掉工作,但是当时公司其实在大量招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