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8小时内新增108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疫情发生以来单日最高

  日期:2020-07-20 09:51 阅读:  来源:海外网  
分享到:
邮箱:

港媒报道截图

港媒报道截图

据香港电台网站等港媒报道,香港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今日(7月19日)下午召开记者会通报最新疫情,昨日(18日)下午4时至19日0时,香港新增108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83例为本地病例。截至目前,香港已累计确诊1885例。

另据香港“东网”报道,卫生防护中心传染病处主任张竹君在记者会上表示,有关确诊数字是从昨日(18日)下午4时至19日凌晨0时计算,并未计算今起至下午4时,她认为确诊人数会再有增加。她表示,在108例确诊病例中,25例属输入个案,35例与之前群组有关,另有48宗源头不明。

今日下午4时,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在记者会上表示,今日最新确诊超过100宗个案,是疫情发生以来单日最高数字。

【此前报道】林郑月娥:香港单日新增逾100例 系疫情以来最高

据香港无线新闻报道,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19日见记者时表示,香港今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逾100例,属疫情以来单日最高。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