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航空削减至少6000个岗位 计划融资19亿澳元

  日期:2020-06-26 09:44 阅读:  来源:澳洲网  
分享到:
邮箱:
澳大利亚航空削减至少6000个岗位 计划融资19亿澳元

(资料图)

【澳洲网魏惟6月25日编译报道】受“封国令”影响,澳洲航空(Qantas)近日将削减约6000个岗位。另外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公司还将筹集19亿元资金以应对当前难关。

澳广网25日报道,作为对新冠肺炎疫情的长期应对措施之一,澳洲航空将在所有业务部门中裁员至少6000人,约占总劳动力的20%,另还有1.5万名员工将继续处于无薪状态。据悉,此举旨在预期的3年内减少近150亿元的成本。

此外,澳洲航空在澳洲证券交易所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说,有约100架飞机将停飞长达12个月,其中12架大型空客A380将停飞近3年。对此,澳洲航空首席执行官乔伊斯(Alan Joyce)表示,疫情将会影响航空业很多年。他说:“航空公司已经接近崩溃。我们正在采取极端行动以求生存。我希望各州和领地可以尽快开放边境,以促进国内旅行和复兴旅游业。”

澳洲航空还宣布了将从投资者处筹集19亿元的计划。乔伊斯称:“这是公司10年来的首次股权融资。一旦航空业复苏,这笔资金将会为我们带来很大的收益”。 同样的,穆迪投资公司的副总裁切特勒(Ian Chitterer)也表示:“澳洲航空的股票集资将提高其财务灵活性”。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