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购物中心重启 枪手射伤3人并直播杀人

  日期:2020-05-22 16:19 阅读:  来源:看看新闻  
分享到:
邮箱:

据英国《每日邮报》20日报道,当天晚上,一名持枪歹徒在美国亚利桑那州菲尼克斯以西的一家购物中心内射伤了至少3人,并将袭击过程拍摄下来。

93670399206388

枪手名叫阿曼多·埃尔南德斯,事后被其母亲指认。视频中,他说:"你好,我叫阿曼多,我将成为2020年西门枪击案的凶手。"他一边说着,一边挥动着手中的啤酒瓶,然后在汽车后座展示自己的枪支。他还补充道:"让我们一起来完成这件事情吧!"随后现场响起枪声,惊慌失措的顾客四处逃窜。还有些人就地避难,并迅速切断电源。

972716657084039

阿曼多已被警方逮捕,受害者中一人伤势严重,另外两名伤者暂无生命危险。有目击者称:"我看到他开枪后,平静地向前走,一边走一边重新装弹。"阿曼多的同学称他像是一个麻烦人物,而且有反政府倾向。

498964271238655

自从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西门购物中心的多家商店和餐厅关闭了一个多月。事件发生后,警方封锁了这一地区,目前,他们仍在寻找更多的受害者。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