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货车惨案嫌疑人认罪 曾致39名越南公民遇难

  日期:2020-04-09 09:18 阅读:  来源:央视新闻  
分享到:
邮箱:

232671203957313

当地时间8日下午,英国埃塞克斯集装箱货车惨案嫌疑人,来自爱尔兰的25岁卡车司机莫瑞斯·罗宾森向位于伦敦的中央刑事法院认罪。

200732482755798

2019年10月23日,英国警方在英格兰东南部埃塞克斯郡一个工业园区内的一辆集装箱货车里发现39具遗体。埃塞克斯郡警方随后发表声明说,39名遇难者均为越南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