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不会去巴塞罗那了!”中国游客抵达当天被抢

  日期:2019-08-23 15:56 阅读:  来源:西班牙联合时报  
分享到:
邮箱:

巴塞罗那是世界著名的港口城市和旅游城市,海滨气候怡人,风和日丽,每年都吸引着数以万计的世界各地游客。然而,巴塞罗那的治安问题,也常常被人诟病。而就在近日,一对中国游客在抵达巴塞罗那的当天,就遭遇了抢劫。

“再也不会去巴塞罗那了!”中国游客抵达当天 20万欧元表被抢

据报道,本周一(8月19日),一对刚抵达巴塞罗那准备旅游的中国情侣,遭到了抢劫。

名为Ying(化名)的女游客表示,此前已被人提醒过,要时刻注意巴塞罗那安全问题,所以她和她男友一直格外小心,但是当他们抵达巴塞罗那后,没几个小时就遭到了抢劫。 

据悉,抵达巴塞罗那后,他们从位于Gran Via de les Corts Catalanes的酒店稍作休息后,就前往Gracia大街的一家餐厅吃饭。

然而,他们并不知道,他们已被小偷们“盯”上了,抢匪一直从餐厅尾随他们二人到酒店。当他们离酒店还有几米远时,一名年轻陌生男子靠近Ying的男友,并且勒住他的脖子,直接抢走了其佩戴的价值约20万欧元的腕表。抢劫成功后,这名抢匪与另一名年轻人火速逃离了现场。 

两人随后回到酒店求助,但酒店方面表示两人需要自己前往当地警局报案。当他们二人前往警局后,等待了一个多小时也依然没有人接待。所以,他们为了不耽误行程而决定离开警局。

Ying向媒体表示,“我认为我们已经十分小心了,但遭到袭击时,我们感到无能为力。我觉得我们不会再来这个城市了”。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