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特朗普称美国公司可继续向华为出售零件

  日期:2019-06-29 20:32 阅读: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邮箱:

【环球网、网易财经等综合报道】据最新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美国公司应被允许继续向华为出售产品。外交部G20特使、国际经济司司长王小龙回应称:如果美方说到做到的话,我们是欢迎的。

885640518445227

王小龙在媒体吹风会上说,“特朗普在他之后举行的发布会上讲到,美方有可能会解除对华为公司的一些限制。如果美方说到做到的话,我们肯定是欢迎的。因为华为是一家私营企业,而且它的信息技术在世界处于领先位置。这么一个公司无论到哪投资,或者参与当地通信产业的开发、建设、运营,都会对当地的通信产业起到一个很好的促进作用。”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