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留学生入境戴8块名表 被查出偷逃税款10余万

  日期:2018-11-30 11:23 阅读:  来源:网易新闻  
分享到:
邮箱:

11月27号,西安机场海关在对通关旅客例行检查时,发现一名回国的留学生,和普通人戴手表的方式不一样。她一次就在手腕脚腕上戴了8块名表。这是怎么回事呢?

222.PNG

11月27号下午6点多,一架从墨尔本飞来的航班顺利抵达西安,旅客带着随身行李在排队过关。其中一位年轻姑娘的随身行李刚过安检仪,海关工作人员就拦住了她。

在随后的检查中,工作人员还有惊人发现。这个姑娘在自己的手腕和脚腕上还戴了8块手表。再加上从两个行李箱以及随身背包中查获的物品,总共有21块名表、20个名包以及100多件饰品和保健品。初步估算这些东西总价值超过35万。

111.PNG

女子解释称不知道海关的规定,所以选择无申报通道,但实际上工作人员调取资料后发现,该旅客在卫生间将奢侈品手表藏匿到自己身上,故意选择无申报通道。

该女子涉嫌偷逃国家税款十余万元,已经构成了刑事立案标准,目前已对其采取了刑事强制措施。

333.PNG

据了解,这名嫌疑人今年28岁,刚刚从澳大利亚读研究生毕业回国。按照相关法律法规,除特殊必税商品外,进境旅客携带物品有5000元的免税限额,超额就必须申报补税。千万不要试图以人身藏匿等方式躲避检查,更不要相信网络上一些声称能躲避查验的方法。

西安海关提醒广大进出境旅客,依法依规携带进出境物品,不要有侥幸心理。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