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0 1
往期专题

两小哥穿死侍cos服看首映 被警方当恐怖分子逮捕

作者: FUN来了  日期:2018-05-18 08:13:37.0 阅读:  来源:FUN来了
分享到:
邮箱:

皮这一下差点凉了……

最近《死侍2》红红火火,漫迷们又能在大屏幕上看到贱贱了。两名瑞士贱贱迷就穿了全套的死侍cosplay服装,跑去看死侍首映,结果……

因为死侍全套服装挂了很多武器,又是枪又是剑又是手铐的,而且衣服是整个身体都被包住的紧身衣,怎么看怎么可疑。两位小哥被路人当成可疑人员举报,警方在街头将两人按住逮捕。

  事发瑞士洛迦诺,这两位小哥是28岁的Alessandro Botta,和他的朋友Christian

俩人都是贱贱粉,死侍2要在洛迦诺首映了,两个人开开心心穿了全套的死侍战衣,准备去看电影。

两个人在一个车站碰面,然后一起从Botta家出发,结果刚出Botta家的家门,他俩就被一群武装警察包围了……

在社交媒体上分享的照片显示,至少有5名警官扑在他们身上,将两人脸朝下摁在地上。

Botta惊了,朋友也惊了,两个人不敢反抗,乖乖被拷走,一边拼命表示自己是良民,这都是误会。

自己穿的都是很正常的衣服,虽然看起来有点变态,但自己真的是好人啊!

在最初的紧张局势之后,警方也终于意识到他们其实只是穿着cos服,所谓的武器也就是水枪而已,忍不出笑出了声。

大约一个小时的审问之后,两个人都被释放了。但瑞士有禁止在公共场合遮挡面部的法令(burqa ban),因此穿了全套战衣的Christian还是被罚了款,没来得及套头套的Botta连罚款都不用交。

警方表示,他们当时接到群众报警,说这两个人形迹可疑,蒙着面,还持有武器。

作为恐怖袭击预警程序的一部分,警方在收到这类信息时必须尽快进行干预。

好消息是,警方对疑似恐怖信息的回应还是挺迅速的。

更好的消息是,尽管折腾了1个小时,但两人还是赶上了首映,他们穿着贱贱战衣,以某种方式吃着爆米花,看完了整部电影。

“人们很开心。我们坐在观众席上,穿着死侍,看着死侍。这是一个美好的夜晚。”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