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啥意思?日本演讲前,特朗普披上总司令夹克

日期:2017-11-05 06:00:00 阅读:  来源:中青网
分享到:
邮箱:

11 月 5 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到达东京,正式开始访问亚洲五国的行程。他还宣布此次行程将延长一天,以便出席东亚峰会。图为特朗普抵达日本横田空军基地,在发表演说前穿上总司令夹克。

图为特朗普抵达日本横田空军基地,在发表演说前穿上总司令夹克。图:视觉中国 文:中国新闻网

据早前报道,到访日本的首日,特朗普于 5 日上午与夫人梅拉尼娅一起抵达位于东京都的美军横田基地,与驻日美军士兵和自卫队员见面。

随后,安倍将在 2020 年东京奥运会的高尔夫球赛场上迎接特朗普,之后二人共进午餐。图为美国 " 第一夫人 " 看特朗普穿总司令夹克。

5 日下午,日本男子高尔夫名将松山英树将受邀陪同两人一起打高尔夫,松山英树目前的世界排名列第 4。

这是特朗普上任至今第一次出访亚洲地区,原定行程是他将在 11 月 13 日、也就是东亚峰会举行的前一天离开马尼拉回国。不过,在特朗普近日从白宫动身后,白宫新闻秘书桑德斯说,总统的计划有变,决定延长一天以出席东亚峰会。

演讲现场

据悉,特朗普在飞往东京前先到夏威夷歇脚,他原本打算在回程中,也在夏威夷留一天,但这个安排后被取消。他在总统专机空军一号上对记者说:" 我们会多逗留一天,因为第二天是最重要的一天 …… 我会多花一天在第二场会议,这是非常重要的一次会议。"

据了解,特朗普亚洲五国之行为期 10 天,他将先到日本,然后是韩国、中国、越南和菲律宾。这是过去 25 年来,在任美国总统最长的亚洲访问行程。特朗普在第一站东京时,会和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举行会谈。在越南时,特朗普将出席在岘港举行的亚太经济合作组织 ( APEC ) 首脑峰会。

现场图。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