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余文乐晒结婚照宣布大婚喜讯: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

日期:2017-12-06 05:43:05 阅读:  来源:搜狐娱乐
分享到:
邮箱:

搜狐娱乐讯 2017年12月5日,余文乐宣布与女友王棠云结婚!他晒出婚纱照,表示:“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感谢上天把最好的你安排在最好的时候出现,在这12个月里你让我生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我一定會把幸福带给你,我一定會好好的照顾你!”

 

据墨尔本当地留学生爆料,余文乐在12月5日与女友在当地举行婚礼,房东是婚礼的厨师。两人的婚礼相当低调,只有少量的亲友到场。

余文乐全文:

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感谢上天把最好的你安排在最好的时候出现,感谢你的出现让我的世界充满正能量,充满快乐,充满笑声,感谢你的纯真让我的世界变得简单快乐,在这12个月裡你让我生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感谢你对我的信任,也感恩你把人生的馀下日子交到我手上,我一定会把幸福带给你,我一定会好好的照顾你

I love you

余文乐透过香港宣传工作人员以短讯回复公布结婚消息:“好多谢大家的祝福!很感恩和开心;终于进入人生另一阶段~”另外余文乐所属的寰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老板林建岳,也以短讯祝福余文乐:“恭喜他!”.

据悉,前段时间余文乐被拍到和女友在雨中漫步,余文乐对女友全程度很体贴照顾,11月15日,女方被拍到去诊所被疑有孕,当时余文乐否认,但承认两人已有结婚计划。两人现在已经都戴上订婚戒指,而且已经同居。

据知情人爆料,余文乐以前喜欢逛夜店,现在更多时间都是和女友在一起,他希望女友做全职太太,而王棠云也非常配合他,所以两人很般配合得来。

媒体还拍到余文乐驾着五百万的新豪车接送女友,车牌SS17也是两人英文名缩写,寓意为“余文乐王棠云在一起”,真是够浪漫的。至于上次王棠云去医院诊所,知情人也爆料说:“因为余文乐和王棠云都喜欢小孩,想尽快结婚生子,那次是王棠云去做婚前检查。”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