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架客机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冲出跑道 机身断成两截

  日期:2020-02-06 12:04 阅读: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邮箱:

一架客机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冲出跑道 机身断成两截报道截图

据俄罗斯卫星网援引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土耳其频道(CNN Turk)报道,一架波音737-800客机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萨比哈·格克琴国际机场冲出跑道。据称这架飞机严重受损,机身断成两截并起火。目前还没有人员伤亡的报告。

另据土耳其《沙巴日报》报道,机上的所有乘客都已被疏散。由于该事件,机场暂时关闭,救护人员和警察正在现场展开工作。萨比哈·格克琴国际机场所有返航的航班都将转往阿塔图尔克国际机场。

报道称,按照土耳其官方的说法,事故没有造成人员死亡。当时机上共有包括6名机组人员在内的177名乘客。

一架客机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冲出跑道 机身断成两截事故现场。

根据现场视频显示,飞机机身断成两截,并且着火。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