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中国妹子因撞脸新垣结衣,在日本火了……

  日期:2020-01-16 09:41 阅读:  来源:海外网  
分享到:
邮箱:

这个中国妹子因撞脸新垣结衣,在日本火了……

龙梦柔(日本网站“ENCOUNT”)

最近,有一位长得很像日本明星新垣结衣的中国妹子在网络走红,并引发日本网友热议。近日她在日本东京参加活动,发售自己写真集,让众多日本网友留言点赞,并称希望她留在日本发展。

据《东京体育》网站报道,女孩名叫龙梦柔,1995年出生于湖南,是一位土家族姑娘。2014年她参加了央视的选秀节目,引发关注。2018年她也在日本出道了,迅速在日本社交网站成为话题人物。

新垣结衣是日本女歌手、演员兼模特。作为日本的主流明星,新垣结衣在中国也拥有众多粉丝,甚至很多人都称她为“老婆”。(日本网站“DAILY新潮”)

有媒体评价称,龙梦柔的笑脸与日本明星新垣结衣十分相似,由此被称为“中国版新垣结衣”。今年(2020年)1月,她发售了自己第一本写真集“梦”,除了制服、泳装等,还有运动短裤、体操服等“日本学生装束”。日媒表示,中国的少数民族女性挑战日本的COSPLAY,这十分具有冲击性。

12日,龙梦柔在日本东京举行的写真集发售纪念活动上表示:“非常高兴,也十分紧张,不知道卖得好不好,但我也十分期待。”谈到自己穿着日式校制服的照片,她说:“虽然有点不好意思,但感觉很好。小时候看过日本电视剧,就想着一穿次日本校制服试试看。”

众多日本网友对她的写真集予以热议,他们纷纷留言称:“太可爱了,被迷住了”、“很适合穿体操服哟”、“感谢你选择在日本发展!”

有日本演艺界人士称:“她(龙梦柔)似乎想以演员和歌手身份来发展,特别是歌手,听说她喜欢邓丽君。她很努力,期待她今后的表现,或许能成为中日间的友好桥梁呢。”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