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买18件衣服旅游后退货 淘宝已联系双方协商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05-12 15:57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11日,北京青年报报道,宁波一位买家在某网店购买18件衣服,穿出去旅游后以“不喜欢”为由求卖家退货。11日晚间,淘宝平台回应称,平台已联系买卖双方协商处理,将依据平台规则保护商家合法权益,且个案不会影响“七天无理由退货”。

淘宝店主李先生告诉北青报记者,买家黄小姐4月25日在其店铺拍下18件衣服,共计4600余元。5日,该买家突然要求18件衣服全部退货。李先生加了对方微信才发现,黄小姐穿着在自家店铺买的衣服去了西藏旅游,并将照片发在微信朋友圈。

对此,淘宝平台11日回应称,平台已联系买卖双方协商处理,将依据平台规则保护商家合法权益;此外,个案不会影响“七天无理由退货”。

淘宝在回应中表示,“小姐姐爱美,衣服多选选能理解。照片拍出来也好看,穿过那几件留下就好;我们仍然愿意相信人性的美好”。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