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这个维密当家超模,真的要封腿了

日期:2017-11-23 06:40:22 阅读:  来源:深八娱乐圈
分享到:
邮箱:

朋友圈最热的话题,无疑就是维密 22 周年大秀。尤其,奚梦瑶意外一摔,更让她的职业生涯面临一次不小的危机。

遭遇这种情况,用她自己的话来说,可能就 " 退休吧 "。

现在说这话,有些言之过早,毕竟,真正要退休的模特,是这位亚历山大 · 安布罗休(Alessandra Ambrósio)。

人称 AA。

她是维密名副其实的台柱子。

从 2000 年第一次亮相维密大秀以来,之后每一年的大秀从未少过她的身影。

最为厉害的,是 AA 曾经两次穿上维密的奢华天价内衣 "Fantasy Bra"。

2012 年的繁花梦幻钻石内衣,5200 多颗钻石、水晶镶嵌在 18K 玫瑰金和黄金上,并有一颗 12.5 克拉和一颗 20 克拉钻石点缀其间。

2014 年,维密首次推出双生 "Fantasy Bra",由 AA 和另一位维密元老 Lima 完成,每件均价值 200 万美元。

从靓丽少女到性感辣妈,她把自己最美的模样,统统留给了维密。

今年,是她第 18 次走秀。

看得出,岁月未曾削弱她半分美丽,反而,于时光中,魅力与日俱增。

AA 出生于巴西一个小城镇,父母有意大利和波兰血统,算不上大富大贵的人家,小康水平。

模特这一行,是老天爷赏饭吃,而 AA 恰巧就具备这样的先天条件。

8 岁起,AA 就梦想成为一名模特,12 岁那年,她如愿参加了模特训练班。

仅仅培训两年之后,AA 便在著名模特经纪公司举办的模特大赛中崭露头角,成为比赛最后入围的 20 强选手之一。

由于公司的推荐,AA 增加了曝光度。

先是登上 Elle 巴西版封面,紧接着又开始参与时尚品牌的广告大片拍摄工作。

也正是因为这两次曝光,使得不少大牌注意到这个身姿挺拔、面容姣好的巴西美女,纷纷向其抛来了橄榄枝。

AA 逐渐成为众多时尚品牌的心头爱。

为国际大牌走秀。

亮相顶级时尚杂志封面。

2000 年开始,AA 走上美国顶尖内衣品牌维密的秀场,自此,开始在全世界范围内走红。

2004 年正式签约维密,随即就得到维密力捧,成为旗下品牌 Pink 的首位代言人。

多次被媒体评价为世界上最性感的女人之一,2007 年,《人物》杂志将 AA 评为世界最美 100 人。

2012 年,位列福布斯最高收入超模排行榜第六名,仅仅一年,就疯狂揽金至少挣了 660 万美元。

但凡是关于女神、世界美女的评选,AA 的名字,总是不可缺少的那个。

台柱的地位不是随便就确立的,这背后,更有 AA 多年如一日挥洒汗水,付出的努力。

度假,从来没有真正放松过。

2008 年生下第一个孩子后,仅仅三个月的时间,她就以开场模特的身份继续 2009 维密秀场。

2011 年,怀第二个孩子期间,AA 还背着维密史上最重最华丽翅膀(约 50 多斤)惊艳亮相。

这款翅膀,镀着 24K 黄金和 10500 颗的施华洛世奇水晶和钻石,上台之前,AA 需要多名工作人员的协助,才能站稳。

然而一旦走上 T 台,她就又是完美到无懈可击的女神。

AA 并未将自己的发展局限在模特这一块,除了参演影视作品外,她还自己当设计师,推出自己的服装品牌。

关于这次退休,AA 坦言,其实是想在工作之余,把更多的精力放到孩子和家庭这一块。

她曾经说过," 也许今天轮到我穿 Fantasy Bra,但明年可能就是别人。当你家里有了孩子,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担心。"

最难得的,大概就是身处人生不同的阶段,还能清楚地知道自己要什么,并且朝着目标持续迈进。

这点,才是比皮囊更持久闪光的魅力。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