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0 1
往期专题

爱上奥克兰的神奇方式:请试着遵守36小时周末原则!

作者:   日期:2018-05-18 16:26:21.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 援引nytimes等消息 Em编译】开始工作后才发现要像学生时期放长假是多么奢侈的事,大概只有哪天辞职后才有时间吧!如果真的只有短短的周末时光,肯定每分每秒都想好好利用吧。 

《nytimes》这回就制定了一个奥克兰周末玩乐的完美行程,从周五下到周日将其中的36个小时精准划分给城市里每个美好的角落,用周末的时间,充份游览优雅气息的浪漫都市,拥有丰富的历史文化、具备特色的精致店铺、微醺的轻松夜晚…… 别说不可能,只要你储备好足够的体力,跟着我们一起这样玩奥克兰。

Friday 3 p.m. 

NEW ART, OLD ISSUES,Auckland Art Gallery

奥克兰美术馆拥有新西兰最吸引人的视觉艺术体验。艺术家Judy Darragh的“太空马铃薯”雕塑就位于其中,还有画家Charles F. Goldie在20世纪初完成一系列肖像作品,艺术家Lonnie Hutchinson的名为“牛奶和蜂蜜”的纸板装置作品。

5 p.m. 

CRUISING K ROAD

沿着Karangahape Road走走,这里有最古老的城市墓地、音乐商店、廉价服装店及工艺品店;St. Kevins Arcade购物商场内还有知名的二手书店Green Dolphin、复古时装店Rita Sue Clothing。K Road街区也是奥克兰夜生活的聚集地,有诸多热闹的酒吧、餐馆。

7:30 p.m. 

PASTURE

晚上来到Pasture吃晚餐也是很好的选择。餐厅经营者维娜夫妇(Ed and Laura Verner)从海外美食之旅中汲取灵感,回到新西兰开了这家原木烹饪餐厅。该餐厅的菜单主打来自城市周边农场主所培育的特殊食材。

Saturday 7:30 a.m. 

CITY HIKE

新西兰是一个以徒步而闻名的旅游目的地。如果既想稍微活动一下筋骨,又想更深入探索奥克兰的人文历史与独特风情,海岸到海岸步道(Coast to Coast Walkway)绝对是不二之选。这条约10公里的步道起点位于Waitemata Harbour、最后在Manukau Harbour边结束,沿途亮点颇多:奥克兰中央公园、伊甸山、独树山等。

10:30 a.m. 

Auckland War Memorial Museum 

奥克兰博物馆所收藏的毛利族和太平洋列岛的珍藏品,在全世界首屈一指。博物馆内自然历史展览馆、战争纪念展览馆、以及蜚声国际的儿童科学探索中心,都是不容错过的精彩展览。

1 p.m. 

America’s Cup Sailing 

踏上真正的美洲杯帆船,感受令人心跳的扬帆出海体验。这项让你亲身参与其中的帆船活动在奥克兰的Waitemata Harbour上进行,你也有机会亲自掌舵来确保帆船在既定航道上行驶,或者也可以卖力地摇动绞盘来升起主帆。

3:30 p.m. 

SHOP LOCAL

Britomart是一个非常时髦的购物区。一些顶级设计师的品牌旗舰店都位于这里,如Trelise Cooper、Karen Walker、Kathryn Wilson、Zambesi Store、World等等。

6 p.m. 

BRITOMART BITES

在Britomart购物完,晚餐就就近解决吧。Amano从一家面包店发展成为今天奥克兰最棒的意大利餐厅之一,这里的意大利面绝对是你吃过最好的意面之一,每天变换的菜单给食客们更多借口光顾。Ortolana于很多奥克兰人而言毫不陌生,它曾多次摘得Metro 奥克兰前50餐厅的头衔。菜单上列着经典的欧陆菜式,当季食材充满惊人的味道和细节,你需要做的就是完全信赖主厨!

7:30 p.m. 

CURTAIN CALL

来到海港,不到这里极负盛名的ASB Waterfront Theatre海港剧院看一场现场表演,你的游览就不无缺憾。

10 p.m. 

TIPPLING TOUR,WYNYARD

奥克兰海滨的Wynyard聚集着一系列酒吧,如North Park Restaurant and Bar, Soul Bar and Bistro及 the Jefferson等等。充满时尚现代风情,是喝酒休闲和夜晚各种公众活动的举办地点。

Sunday 9 a.m. 

BREAKFAST CLUB,PONSONBY

Ponsonby这些咖啡、食物和氛围都上佳的咖啡馆,才是早餐的正确打开方式! 

11 a.m. 

ISLAND TIME

Waiheke Island怀赫科岛,又被朦胧派诗人顾城称为“激流岛”,是奥克兰着名的旅游胜地。漫步海滩或森林步道,或流连于艺术画廊与纪念品。

岛上还有大大小小的葡萄酒庄,Batch Winery是岛上最新的重力养殖酒庄,酒厂的外观是彩色的,十分具有艺术感。岛上超有名的餐厅The Oyster Inn,她家的美食哲学是使用最好的本地农产品、新鲜海鲜和贝类烹制简单的美食。

从奥克兰到激流岛通常需要乘坐渡轮,专门运送乘客的渡轮有Fullers Ferry,如果你希望能在激流岛使用自己的汽车,Sealink提供了一种汽车轮渡的解决方桉,让你和朋友以及汽车可以一起前往岛上。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