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杰克逊爵士:好莱坞性侵制作人是“二流黑手党恶霸”

作者: Daniel  日期:2017-12-18 08:00:0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 援引Stuff消息 Daniel编译】新西兰著名电影导演彼得·杰克逊爵士针对日前在好莱坞愈演愈烈的性侵事件发声,称韦恩斯坦(Weinstein)兄弟为“二流的黑手党恶霸”,并指责他们策划了一场诽谤运动,导致他将女演员Ashley Judd和Mira Sorvino列入黑名单。

杰克逊表示,自己对哈维·韦恩斯坦(Harvey Weinstein)“所受的性指控没有直接了解”,但在丑闻曝光前,他就已有意识地决定今后不再与其合作。

20世纪90年代后期,韦恩斯坦和杰克逊曾有过交集,当时杰克逊曾带着“霍比特人”  和  “魔戒”  电影的早期计划,与韦恩斯坦负责的米拉麦克斯(Miramax)电影制片厂有过接触。

(Ashley Judd)

杰克逊说,他当时表示,有意选择Judd和Sorvino出演(二人目前均已公开声称韦恩斯坦对自己实施了性骚扰),“我记得,米拉麦克斯告诉我们她们很难共事,我们应该不惜一切代价避免选择她们出演,那会儿可能是1998年。当时,我们没有理由对这些人的话表示质疑——但是事后看来,我认识到,这很可能是米拉麦克斯的全面抹黑活动。我现在怀疑,关于这两位才华横溢的女性,我们是否收到了虚假信息——直接结果就是将她们从我们的演员名单中剔除。”

杰克逊还表示,哈维·韦恩斯坦和他的兄弟鲍勃两人都相当难合作,“我的经验是,当米拉麦克斯控制指环王(在新线影业接手电影制作之前)的拍摄时,韦恩斯坦和他的兄弟行事像二流的黑手党恶霸一样,他们不是我想与之合作的人——所以我就没有和他们合作,虽然他的名字由于合同原因不得不出现在指环王的演职人员名单上,但他并没有参与电影的最终制作。”

韦恩斯坦曾威胁杰克逊,如果后者没有按照他的要求把两部电影合并成一部的话,就要将他赶出指环王电影的改编团队。他给杰克逊四周的时间,让他们另找愿意拍摄两部电影的工作室,最后,新线影业采纳了杰克逊的方案,并建议把两部电影分成三部,以与原著相匹配。

杰克逊说:“当你和好人一起工作时,制作电影会更有趣。我依稀记得,在某个颁奖典礼或者他们发行的某部电影的首映式上曾经碰到过他(韦恩斯坦),但我上次跟他有互动已经是20年前的事了。 ”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