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往期专题

阿里巴巴将参加奥克兰这个商务峰会 总理大使同场讨论商机

作者: Sally 日期:2018-05-10 09:30:44 阅读:  来源:天维维度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5月9日报道 记者Sally】中美间当下的贸易矛盾将如何影响新西兰?新西兰政府会如何应对?新的政治版图将如何影响新西兰企业与中国开展商务往来?中国的“一带一路”和新的社会变革将给新西兰企业参与新中贸易投资带来哪些机遇和挑战?新西兰企业应如何制定其“中国战略”?下周于奥克兰Cordis酒店举行的中国商业峰会将尝试给出权威的答案。

将于5月14日在奥克兰召开的中国商业峰会,是由新西兰商业智库NZ INC和奥克兰商会Auckland Business Chamber共同主办的一个年度商务峰会,今年是第四届。旨在为从事中新贸易投资领域的精英人士提供深入了解并发掘两国商机的机会,并两国商务人士提供资源共享和人脉拓展的机会。

据了解,阿里巴巴集团已经确认将参加,并围绕阿里巴巴的“五个全球”战略,针对新西兰如何参与中国的“新零售业”做主题演讲。

 

在峰会的参会嘉宾名单当中,记者还发现了不少重量级的人物。他们都将从各自的角度,提出其对中新贸易投资往来的看法和见解。

来看一下这份重量级的嘉宾名单:新西兰总理Jacinda Ardern,经济发展部长David Parker,中国驻新西兰大使吴玺女士,奥克兰市长Phil Goff, 前贸易部长Todd McClay, ANZ银行首席经济学家Raymond Yeung,澳洲著名时政评论员Rowan Callick,佳沛猕猴桃Chief Growers and Alliances Officer David Courtney,Fisher & Paykel 电器公司主席Keith Turner,恒天然公司全球消费者服务首席运营官Lukas Paravicini….

 

 

从会议的日程来看,总理Jacinda Ardern将首先做主旨发言。其发言之后还有一个现场提问环节,与会者可以直接向总理提出对于经济发展方面的问题。

经济发展部长David Parker将在总理之后做主旨发言,他的发言将回答几个问题:第一,新西兰如何在中美贸易争端当中寻求平衡;第二,有关中新自贸协定的升级,新西兰政府将如何操作;第三,围绕外国投资的相关政策变化做出解释。

在Panel Discussion阶段,将分为六个话题进行讨论。讨论话题分别是:1. 中国的政治经济改革对全球以及新西兰的影响。2. 新西兰当前的政治格局对于企业参与同中国的商务贸易和投资有什么影响。3. 跨境投资与贸易:企业案例讨论。4. 数字创新与营销:新西兰企业如何在数字营销上与中国接轨。5. 如何搭上中国发展的快车。6. 新西兰中小企业如何建立起与中国的成功合作关系。

在分话题讨论环节当中,还将穿插几位重磅嘉宾的主题演讲,其中包括中国驻新西兰大使吴玺的演讲,阿里巴巴集团澳洲及新西兰公司董事总经理周岚的主旨发言,以及恒天然公司全球消费者服务首席运营官Lukas Paravicini的发言。

天维网作为该活动的媒体支持伙伴,也将前往峰会现场进行报道。

有意参加本届峰会者,可以通过电话或者邮件方式进行购票,通过天维网购票的是预定码是 CBSSK145。目前单人门票价格为495纽币,一桌八人的门票价格为3,564纽币。有意者可可以拨打 电话09 375 3940 或发送邮件events@chamber.co.nz进行购票,也可以登录中国商业峰会的网站www.chinabusinesssummit.co.nz  查看本届峰会的详细情况并购票。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