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最近天气真好 裸体社团长达一周的节庆也开始了

作者: RyRy  日期:2017-12-28 22:35:4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 新西兰微财经 综合Newshub】新西兰天体爱好者社区60周年庆祝活动日前拉开帷幕。

 

从周四开始,新西兰的天体爱好者们齐聚Upper Hutt,在明媚的阳光下开始了长达一周的全国庆祝活动。

Te Marua是他们2017年末这次The National Naturist Festival的聚会点,爱好者们将参加一系列的户外和社交活动——和别人不同的是他们会一丝不挂。

跨年的聚会活动持续一周,将开展包括高尔夫、皮划艇、步道、排球等体育项目,以及其他休闲项目。

新西兰天体主义者协会主席Donna Miller说,脱光的感觉很好,对身心均有益处。

“魅力之处在于有很多健康的益处,精神的和身体的,让一个人自由自在处在自然环境中。”

昨天的温度对于脱光光的人来说,稍微有些低。气象局播报的当地最高温度为18摄氏度。

在新西兰,除了各地都有天体爱好者俱乐部之外,每年都会举办一次全国性聚会,一般都在年底跨新年的时间。

主题也会每年不同,今年Te Marua庆祝的主题是复古的Pioneer Village:

这次的东道主是惠灵顿裸体俱乐部。

Te Marua的这个小村庄原来是惠灵顿地区殖民时代较早的村落,是有一些古迹可以参观的。

而惠灵顿裸体俱乐部的成员已经在里面搞起了裸体的特色布景:


住宿方面,主办者准备了带游泳池的露营地,


午餐的时候就是这样的:


需要和大家澄清的是,裸体俱乐部的成员并不是一活动就迫不及待脱光衣服。

有些活动其实是穿衣服的……比如开会……


新西兰天体主义者协会主席Donna Miller解释说,有时候还要看天气。

“如果赶上有寒流,有些会员也会穿上衣服。我们都是很实际的……但如果天气好,大部分的活动都是不穿衣服的。”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http://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