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现在Kiwi家长中开始流行这个,你要跟风玩吗?

作者: 大曾  日期:2017-12-27 10:22:40 阅读:  来源:天维维度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12月22日报道】Cubby house一直都是深受小朋友们喜爱的东西,总是可以吸引到他们的注意力,一玩好几个小时根本不带停。如果把这个作为给孩子的圣诞礼物,最合适不过了。

kidkraft-562701-234187.jpg

不过最近,Cubby house也成了家长们心心念念的玩具。

在Instagram上,一场潮流已经在家长间兴起:比拼谁家装潢的cubby house好看!

为了让大家起步一致,统一都选用Kmart家199纽刀的这款小木屋:

QQ截图20171222114846.jpg

接下来的,就要看各位家长的想象力和动手能力了!

你需要自己刷漆,自己DIY内装,甚至还需要给小木屋修花园!

QQ截图20171222113656.jpg

△这是对199纽刀小屋DIY的结果

QQ截图20171222103738.jpg

△这是市场上卖999纽元的Cubby house

很多家长们最后完工的Cubby house,都能完全秒杀市场上售价近1000的货色!

先来看这个,不仅给小木屋重新刷了北欧风的白色色调,而且还有心地给两个小窗台上放了绿植!

QQ截图20171222111042.jpg

为了搭配小木屋,他们还自己做了小长椅,小桌子,为了配合圣诞节的气氛,还用松叶松果,各种装饰品进行了点缀。

QQ截图20171222111228.jpg

细节也都有考虑到,比如门廊上有小铃铛,门下有镂空花纹的小垫子,门上还挂了小牌子:圣诞老人!请为Hudson 和 Harlow(两个小朋友的名字)驻足吧!

QQ截图20171222111250.jpg

少女心爆棚了有没有?

再来看这个把文艺风一走到底的Cubby house,

QQ截图20171222113726.jpg

一侧做了开放式装修,建了一个小吧台,这样小朋友过家家起来也更有情景感!

QQ截图20171222113919.jpg

细心的话你会发现房子里面还安了一个过家家用的玩具小厨台……

QQ截图20171222113759.jpg

我的天,如果俺们小时候有这样的小木屋,估计睡觉都会笑醒吧!

再来看这个小屋:

QQ截图20171222113642.jpg

这配色真的超好看有没有!还有那个碎花窗帘,门前的小地毯,旁边还有一个水果竹篮!

同样的小木屋,窗台和屋顶的花换一换就是另一种风情!

QQ截图20171222114049.jpg

小朋友穿的那个小裙子,真的萌化了!

其实,可以体现麻麻们创意的地方还有很多:

建一个小篱笆啦,来一个小邮箱啦、

QQ截图20171222114502.jpg

加一个小吊灯啦、安一个门牌号啦、

QQ截图20171222114652.jpg

当然如果你够大胆,也可以采用这样的配色:

QQ截图20171222113707.jpg

很适合那些酷酷的小朋友对不对?左下角那个粉色天鹅真的神之搭配。

如果你也想加入到装修Cubby house的大潮中,以下有几个深受家长们喜爱的tips你可以参考下:

1、房子的主要部分使用浅色调,配色保持极简风,很容易出彩。

2、房子的大门可以来一个大胆的配色,或者你可以在门上贴金色或者黑色的门牌号。

QQ截图20171222121223.jpg

3、房子的一面外墙可以用上黑板漆,这样你可以给房子添一些“街头风”。

4、巧妙使用废布、废木料,给房子增加可爱的小雨棚等等心机元素。

5、一定要打扮漂亮窗下的花台,里面可以填一些很好养活的植物,这样你的孩子也可以学会照顾植物。

QQ截图20171222121302.jpg

6、给房子加上彩色小灯,或者很仙气的那种金色fairylights。

怎么样?看完是不是心动了呢?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http://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