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奥克兰这三个地区要限速30公里/小时

作者: Carl   日期:2022-12-14 20:31 阅读:0  来源:天维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据媒体12月14日报道,从下个月开始,奥克兰交通局(AT)将在以下三个地区引入新的限速标准,在这些地区路段上行驶车辆的车速不能超过30公里/小时。

3UX24LD6E5D4BHP3FCW7V3NIUY.jpg

限速标志。(file photo) (Source: Local Democracy Reporting)

10月份,奥克兰交通局宣布了Manurewa East、Weymouth和Clendon Park三地引入30公里/小时的限速计划。

据交通局发言人Natalie Polley表示,新的限速标准将从2023年1月26日起实施。

“交通局及其道路安全合作伙伴Waka Kotahi、警察局、交通部和其他许多机构正在共同努力,力争到2050年将道路上的交通死亡和重伤人数降至零。”

“即使车速没有造成车祸,但它是决定是否有人死亡、受伤或安然无恙地离开的最大因素。由于道路伤害,有些人、家庭和社区遭受了损失和痛苦。”

Polley指出,这一限速标准适用于居民区的学校周围,那里通常有较多的步行者和骑行者。

她还表示,国际公认的可以大幅降低行人死亡或重伤几率的车速是不超过30公里/小时,这通常也被视为“学校周围居民区的合适且安全的限速标准”。

另外,今年6和7月份,AT修改了奥克兰周围800多条道路上的限速规定,例如,Franklin地区的许多乡村道路的限速从100公里/小时降至60公里/小时,少数道路直接从100公里/小时降至40公里/小时。

然而,Clendon Park当地居民Sammy Edwards表示,交通局从下个月实施的30公里/小时限速规定实在是荒谬,这个限制太低了。但她承认,确实需要采取一些措施来解决该地区频发的交通事故。

“过去几年,这里发生过几起死亡事故,”她说,“或许,这可以起到作用。”

但玻璃工人Ricky Redfern表示,他经常在Clendon Park、Manurewa East和Weymouth地区活动,这个限制太过分了。

“30公里就像蜗牛爬一样,这真是个糟糕的主意!”

不过,另一位在Clendon Park工作的Chardonnay Topia表示,限速将会增加她每天的通勤时间,但该地区确实有许多危险驾驶行为,交通局的决定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