簿记员盗窃75万纽币,被掏空的老板靠福利生活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2-10-12 20:46 阅读:0  来源:天维网报道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  新西兰一名女子利用当簿记员的便利,从自己的好友、一名咖啡馆老板那里盗窃了75万纽币,导致后者经济陷入困顿。如今,这名女子获刑4年,但受害者却拿不回一分钱,在退休的年纪只能靠福利生活。

DFBN7IKIWYRQ2XPKG3ME5KV7TU.jpg

Alexandra Purucker在退休的年纪只能依靠福利生活。Photo / Tracy Neal

这名女子名叫Iris Huebler,是受害者Alexandra Purucker的好友。她们曾经有着密切的关系,既是闺蜜,又是雇员和老板的关系。后来Purucker需要回德国照顾生病的家人,把自己的财务等交给她信任的Huebler打理。

Purucker于2003年到2010年间在尼尔森的Takaka经营颇有名气的Dangerous Kitchen咖啡馆。这期间,她都让Huebler当自己的簿记员,负责管理账目。后来即便不开咖啡馆了,和Huebler也是很好的朋友。

庭审期间,Huebler承认从2012年4月起的六年时间里,从Purucker那里盗窃了数十万纽币,然后以自己的名义进行投资。这些钱有一部分是Purucker的经营收入,还有一部分来自其德国家族的遗产。

Purucker称她总共被盗走了88.5万纽币,警方提起指控的是75万纽币。

遭到“洗劫”后,Purucker不仅身无分文,而且生平第一次需要依赖福利生活,从工收局领取福利金。而且由于Huebler的不诚实,她还欠下了14,500纽币的信用卡债务。

V7JUE6CYXTFHB4FPNM5NGZQOKI.jpg

Purucker曾经拥有的Dangerous Kitchen咖啡馆。Photo / Tracy Neal

“Iris已经在我的生命中生活了16 年;当我的大儿子去世、我的父母去世、我的狗离去时,她一直是我最信任的朋友,在我身边。”Purucker说。

本周二,被关押在基督城女子监狱的Huebler通过视频连线,在尼尔森地方法院出庭,当听到法官判处4年监禁,她面无表情地盯着镜头。

除了被盗窃的损失,Purucker在四年的刑事诉讼中花费了大约12万纽币。

唯一令她欣慰的是,法官下令Huebler支付8万纽币赔偿金,这需要出售Huebler的房子。然而,那栋房子是她与前夫共同所有,因此不知道何时出售。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