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有小年轻开始纵火 差点殃及整条街

作者: Emma   日期:2022-10-07 11:42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一名女子的车在奥克兰被人纵火,街坊邻居都吓坏了。

Deb Manual为残疾社区工作。周二晚上晚上睡着的Manual被爆炸声吵醒。她走出去看的时候发现有人把她的车点燃了,当时她的车就停在街上。

“我惊呆了,你日常不会预料到自己的车会着火。”

“我感激的是,房子没着火,因为旁边的树篱已经烧起来了。我前一天晚上刚加满了油,所以车爆炸了。”

周二,Manual在Ponsonby跟儿子的伴侣的家人一起过夜,这起事故就发生在周三凌晨5:30。

Screen Shot 2022-10-07 at 11.42.24.png

“我们走出来,就看到我的车着火了。”

“我的工作是提供看护,有车才能去工作,我这工作中车真的很重要。”

她说,她没有车险。

“我很感激帮助我的Ponsonby社区。”

Manual说,警方查看了监控视频,找到了几个年轻的疑犯。

“视频显示几个年轻人可能是幕后黑手。我觉得他们就是无聊,需要把他们找出来,因为他们需要帮助和指引,这样才不会让别人的房子、车子在晚上着火。”

目击者Peter Collins周三早上5:30的时候正在做早饭,当时他看到窗外起了大火,还能闻到烟味。

“就在隔壁,有人把一台车给点了。”

“火离房子很近,要是那套房子着火了,整条街就都会着火。”

Collins赶紧去拿手机报警。

“真的很吓人,那台车就停在房子旁边。”

“消防车来了之后,用水灭了火,当时汽油流得满街都是,整条街上都是烟。”

回家之后Collins看了自己的监控视频,发现两个人路过了他的房子,朝那台车走去,但没有再返回。

“他们就这么走过去,没再回来。我把所有的视频都发给了警察。真是一件吓人的事。”

Collins说,车主是一个中年女子。

“据说她是来作客的,她给残疾人社区工作。我把(这件事)发到了社区的页面上,希望每个人都能帮助她。她没有车险。”

一位社区成员发起了givealittle众筹页面帮她换车,目前已经筹到1290纽币。

消防部门在5:42到了现场。

警方发言人表示,正在调查周三早上发生在Grey Lynn的一起纵火案。

“警方在周三早上5:42收到火情。”

“现阶段还在调查,还没实施抓捕。”

如有任何信息或影响,请拨打105联系警方,或使用线上报警平台。

也可以通过匿名报警电话0800 555 111提供信息。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