罚!糟心租客“大闹”房产:血迹遍地、大力敲墙…

作者: Ruka   日期:2022-10-07 09:27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一名男子在他的所住公寓楼中把血迹弄得到处都是,用刀损坏电梯,并“大力”敲墙。该男子事后已被勒令向其房东支付数千纽币的赔偿金。

NKIGKGTHNVT6UXLAIMLJE7SD4I.jpg

图片来源:123RF

租赁仲裁庭已对该男子下令向其房东支付约8500纽币的损失费。他的破坏行为也致其在随后被捕。

此前的一项判决终止了该男子的租约,但他拒绝离开,并最终在今年早些时候被法警驱逐。

该“事件”发生在去年12月,当时该租客与朋友一直在喝酒。

监控画面显示,该男子站在七楼电梯附近的大厅里,拿着一把刀。后来,他踢了电梯附近的墙壁,拆下了消毒液分配器。

提供给仲裁庭的照片显示出被破坏的程度和一些血迹,因为这名房客割伤了他的手并承认血是他的。

照片内容还包括他的一居室公寓和走廊上的洞,第一个是他醉酒绊倒撞的,第二个则是警察以“过度武力”逮捕他时造成的。

整个单元和公寓公共区域,包括电梯中也发现了“相当大面积的血迹”。

该判决称,损坏需要很大的力量。

该男子的房东于去年12月20日将该男子带到仲裁庭,并收回了公寓的所有权,租客也将被驱逐。

租客在那场听证会上接受了其“犯错事实和赔偿意愿”。

“虽然我很感激房客能告诉我这一切,但他自己的苦衷和醉酒并不能免除他对公寓和外面走廊造成重大损害的责任。”仲裁官说。

尽管有驱逐通知,租客仍拒绝搬出,房东于是要求法警帮他收回房产。

拖欠租金、清理垃圾和清洁费用只是仲裁庭判给房东的索赔中的冰山一角。最重要的是3714纽币的电梯维修费。

最近的一场判决详细解释了维修发票的内容,包括电梯内部的两块不锈钢面板已被损坏并需要更换。根据仲裁官Rex Woodhouse公布的判决,这些凹痕与刀击吻合。

该法人团体收取了1288纽币的血迹清除费,会用于地板和电梯的紧急清洁方面。

公寓内墙的“严重”损坏赔偿达到1437纽币。

一个不算太重要的费用是赔偿消毒液分配器。监控录像显示,租户曾将其从墙上拆下,致其在事后需要被更换。

唯一被驳回的索赔是该法人团体因该事件而雇的一名保安所产生的27,950纽币雇佣费。

Woodhouse对此不予考虑,并表示,尽管任命保安“可能是为了让该综合设施的其他住户安心”,但《住宅租赁法》中没有规定考虑到未来潜在发生事件的安全成本。

Woodhouse说:“仅仅因为法人团体决定为某事承担费用,并不意味着可以针对某个单元所有者进行追究。”

仲裁庭没有透露租赁位置和举行听证会的地点。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