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油价一夜大降!91号汽油最低2.67纽币/升

作者: Carl   日期:2022-07-19 16:15 阅读:0  来源:天维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周二(7月19日),新西兰的燃油价格大幅下跌。对此,Newshub收集并整理出了新西兰各个主要城市油价最低的一些加油站,以便有车一族能够加到便宜的汽油。

微信图片_20220719121421.png

网页截图。

几天前,政府将燃油税、道路使用费和公共交通税收减免政策延长至明年1月底,以缓解公众所面临的生活成本危机。

根据油价追踪程序Gaspy的数据,在所有5个大城市(奥克兰、汉密尔顿、陶朗加、惠灵顿和基督城)中,最便宜的油价均低于3纽币/升。而根据Newshub的调查,油价最低的是Gull Napier和Waitomo Napier,91号汽油每升2.67纽币。

但根据商业、创新和就业部(MBIE)的最新数据,即使经历周二的下跌,新西兰91号汽油的平均价格仍为3.11纽币/升,柴油的均价则为2.94纽币/升。

燃油零售商Z Energy表示,影响油价波动的因素有很多,主要包括国际油价的波动、运输成本、碳价格和当地的竞争压力。

新西兰Gull Fuel的零售运营经理Mike Turner表示,油价上下波动很大,很难预测这个水平会维持多久,因此他鼓励人们先“享用”目前的“低油价”。

“如果油价恢复到更高的水平,我不会感到惊讶,新冠疫情和乌克兰战争仍影响着供给。”

“无法预测未来会发生什么,即使回到3.30纽币,我也不会感到惊讶。”Turner说。

对此,为了帮助有车一族加到更便宜的汽油,Newshub整理了主要城市一些油价相对较低的加油站,清单如下(以下为91号汽油的价格):

奥克兰

Caltex Newton Road Auckland - $2.83 

GAS Mt Eden - $2.90 

Mobil Parnell - $2.94 

Z Beach Road Auckland - $2.94

汉密尔顿

Gull Norton Road - $2.72 

Pak 'n Save Mill Street - $2.74 

Mobil Frankton - $2.82

陶朗加

Gull Speedlanes Hewletts - $2.79

Gull Hocking St Self Serve - $2.79

Waitomo Hewletts Road - $2.79

纳皮尔-黑斯廷斯

Gull Napier - $2.67

Waitomo Napier - $2.67

Pak'nSave Hastings - $2.68

北帕

Waitomo Fitzherbert - $2.69

Pak'nSave Palmerston North - $2.72

New World Pioneer - $2.72

惠灵顿

Waitomo Tinakori - $2.79 

Caltex Old Hutt Road - $2.80

Mobil Karori - $2.96

基督城

Waitomo Fitzgerald - $2.71 

Mobil Bealey Ave - $2.76

Z Carlton Corner - $2.76

皇后镇

NPD Frankton - $2.99

Pak'nSave Queenstown - $2.99

Z Queenstown - $2.99

但尼丁

NPD Self Serve Andy Bay - $2.72

Waitomo Eastgate Fuel Stop - $2.73

Pak 'n Save Dunedin - $2.76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