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凌晨时分两栋房子完全被大火烧毁 一女涉嫌纵火被捕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7-12-28 12:27:4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ie编译】 周四(12月28日)天还没亮,Tokoroa发生一起火灾,两栋相邻的住宅被完全烧毁。警方认为起火原因可疑,正在调查中。目前警方已经逮捕了一名涉嫌纵火的女子。

 
火灾发生现场

Tokoroa消防部门负责人Dave Morris称,这起火灾发生在周四早晨4点22分,地点位于Tokoroa小镇内的Dalmeny St上。最初是一栋房子着火,随着火势越来越大,借着风势,蔓延到邻近一栋住宅。

当消防人员赶到最先起火的住宅时,屋内人员都已经撤离,房子完全燃起了大火。“由于起风,相邻的房子也受到波及,两栋房子完全被毁。”Morris说,消防人员花了40分钟才将火势控制住。


火灾发生现场

所幸这起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第二栋住宅失火后,里面的3名居民立即逃了出来,并抓紧时间抢出了一些物品。

“由于当时有风,火焰顺着屋檐和窗子进来,导致第二栋房子失火。”Morris说,一只宠物狗被困屋内,被消防人员救出。

事发后,警方赶到现场,与被毁房屋的居民交谈了解情况。一名消防调查员称,正在调查这起火灾的起因。

据周四下午最新消息,警方已经逮捕了一名39岁女子,她将于周五在Rotorua地方法院出庭,被控一项纵火罪名。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