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什么量级的夫妻吵架?警车、警犬、救护车全来了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7-11-09 15:15:17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援引stuff消息 Jackie编译】 周四早间,Kāpiti Coast一栋住宅被警察团团包围,警员带着警犬赶来,消防车也部署到位。而起因是这栋房子里发生激烈争吵并传出“可怕的”声音。

 
JOEL MAXWELL/STUFF

这栋住宅位于惠灵顿北部Paraparaumu的Rimu Rd上,截至周四上午11点钟,警方依然在这里,警戒线也没有拆除。街上的一名居民称,他们看到十几辆警车,包括一名带警犬的警员。而前一晚9点就有一辆救护车停在这里。

几位居民称,他们在昨晚8点半听到这栋房子里传出争吵声,“还听到了打架的声音,很大。”


JOEL MAXWELL/STUFF

另一位居民称,晚上7点到8点之间听到这栋房子里传出“可怕的”声音。他们听到一名男子和一名女子大声争吵,朝着对方怒吼,同时伴有家具被打砸的声音。

“我躲到家的另一边,这声音确实挺恐怖。”一名居民说,这家人经常吵架,但昨晚和以前不一样,非常激烈,没想到警察会把这围起来。

警方随后介入这起争端。当地警队高级探员Sergeant Ian Martin称,他们接到报案,有3名男子在这栋房子外打架,估计这起斗殴事件与之前的另一起事件存在关联。3名男子中有2人被送往医院。据悉,他们彼此认识,正在协助警方调查。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