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这位华人点赞!他教出了NZ第一个跳水世界冠军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0 1
往期专题

新西兰空中出租车试飞接近完成,帅过小鲜肉!(图)

作者: RyRy   日期:2018-06-24 14:3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 新西兰微财经 据Newshub】你还在想无人驾驶汽车离新西兰有多远吗?事实上无人驾驶飞机已经“很快”要来了。

我们说的是Cora,现在在南岛坎特伯雷地区测试的无人驾驶空中电动飞行器的原型机。

今年3月,全球媒体首次披露这款在新西兰测试的大牛神器。

它的设计就是由电脑控制的无人驾驶飞行器,专门在城市内接送客人,可以自己制定飞行路线。

原型机由悬浮螺旋桨和推进螺旋桨组成,可以做到垂直起降,机上三台电脑,对路线进行计算选择以及记录周边空域状况,全电动的动力系统提供清洁的能源,稳稳地降落,起场地要求比传统的直升机更小更灵活。

这个项目的牵头人是谷歌公司创始人之一Larry Page,Larry Page的公司叫Kitty Hawk,他在新西兰设了子公司Zephyr Airworks,获得新西兰监管部门批准,专门对这款飞行器进行实测。

新西兰可能是最早城市实测的国家。近期媒体曝光称,全世界都在等待的无人驾驶出租飞机已经离新西兰人“非常近了”。

新西兰数码革新领域的专家Tarver Graham告诉The AM Show说,大家都在等待的无人驾驶飞行出租车南岛测试阶段,“非常接近”最后完成。

“原型机正在测试中,谷歌公司创始人运营的公司正在南岛测试原型机。”

目前正在南岛实测的原型机Cora,最多可搭乘2名乘客。据介绍,开发成功后,它是不计划卖给私人用户的。

在南岛的试飞工作,现在是由基督城机场进行协调。

基督城机场方面负责向开发小组提供合适的飞行场地、飞行时间和路径。

“新西兰的航空验证体系严格,在国际上受到尊敬,南岛无疑是新西兰境内测试无人飞行器的最佳地点。”基督城机场行政总裁Malcolm Johns说。

这个可能改变人类命运的飞行器之所以选择在新西兰实测,是因为新西兰空域相对不那么拥挤,航空监管也十分现代化。

“新西兰一直被认为是重视安全的航空监管环境,在飞行器管理上有非常健全可靠的历史可查。

“这些对于增强人们对无人驾驶飞行器的安全信心也有帮助,最终是为了让Cora成为市场上最好的无人驾驶飞行出租车。”这家公司的网站上说。

新西兰良好的空域管理吸引的不止一家公司。

另外,Uber优步公司也盯上了这块市场已经新西兰良好的航空环境。Uber公司正在和波音公司谈合作,预期最快可以在2020年前试飞无人驾驶出租车,而首选的测试地包括奥克兰、悉尼和墨尔本。

Head of Aviation的Nikhil Goel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奥克兰的交通现状使得Uber愿意将其列入'UberAir' 实测的首批城市,届时奥克兰机场到CBD的时间仅为9分钟。

新西兰数码革新专家Tarver Graham说,“我不知道这个玩意对疏导奥克兰交通能有什么帮助,但是人们以后肯定会愿意用它,比如说从Coromandel到奥克兰。”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290920371628726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